悬赏提问

嘴唇下方皮肤出现黑色痕迹

会员183568666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嘴唇下皮肤出现黑色痕迹在皮肤下没有任何不适感觉请问这是什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去除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和症状,这个考虑还是属于局部皮皮肤色素沉着或者是皮下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一般都是可以起到慢慢淡化的效果,你可以触摸一下是否有高度与皮肤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留下的黑色痕迹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激光来治疗,也可以采取微晶磨皮手术来治疗。激光是利用光热的作用,帮助真皮层里面的黑色素颗粒尽快分解,同时能用来促进细胞的排列,帮助胶原蛋白的合成,微晶磨皮手术时,把皮肤上面的废旧结构层尽快分解掉,及时的排除体外改善皮肤的整体健康状况,做完微晶磨皮手术之后,皮肤的表面比较脆弱。要加强保养,不要受到水的刺激,以免影响术后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外伤留下黑色痕迹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但是还需要根据黑色痕迹的面积来决定。
如果外伤留下黑色痕迹颜色比较深,并且通过激光的方法得不到改善,另外面积也不是很大,需要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进行根治。手术切除后有可能会留下疤痕,因此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能够有效的预防。
平常多吃清淡的食物,避免情绪暴躁或者是焦虑。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嘴唇下边长痘考虑是胃火过盛、火热郁积所致。再加上大便不通,毒素在体内积聚,很容易发痘,可以服用养颜排毒胶囊进行调理。
在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多运动,清淡饮食,注意休息,方松心情等方式进行调节。如果是饮食习惯和精神压力大导致的,就应该平时多吃蔬菜水果,保持良好的大便习惯,不要熬夜,睡眠充足,配合合理的运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蛀牙的黑色痕迹一般可以通过超声波洁牙的方式去除,可以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美白。超声波洁牙主要是利用超声波的震荡原理,可以在不伤害牙齿的情况下直接进入到牙齿的表面,清除附着在牙齿上面的牙尖斑以及黑色素,使牙齿恢复原有的光滑以及干净。平时要做好口腔卫生,早晚刷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嘴唇下方有痣,通常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去掉,能够达到完全去除的作用。如果痣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大,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激光创伤比较小,效果比较快。但如果痣有些大,通常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彻底的嘴唇下的痣去除,同时还能够采取美容线缝合的方式,能够避免局部出现留疤的现象。在日常需要注意饮食清淡,还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现象,也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双眼皮拆线有黑色痕迹是属于正常现象,等伤口完全恢复之后就会消失。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在上眼睑的部位做切口,然后对局部缝合一周左右将再拆除,在拆线后部位会有一些黑色的淤血,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可以再等待几天黑色痕迹会消退。在拆线后也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的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