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性提高免疫力需要补充哪些营养素?

会员178207803 4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性提高免疫力需要补充哪些营养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免疫力低下和个人的微量元素和体内维生素都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建议到医院进行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检查后,再采取对症的补充调理,也可以平时喝一些蛋白粉辅助,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糖尿病,要补充以下营养物质。
1.优质蛋白质、蛋白质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可以从日常饮食中摄取。比如谷类和动物性食物、豆制品富含优质蛋白质,蛋白粉也可以用来补充优质蛋白质。
2.膳食纤维、膳食纤维也是糖尿病患者的重要营养成分,可降低胆固醇和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降低餐后血糖和血脂,预防便秘。膳食纤维分为溶解性和不溶性。
3.微量元素,许多微量元素对糖尿病患者有好处。例如锌可以参与胰岛素的合成和分解。锌缺乏会降低胰岛素的合成能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提高免疫力的补品,有深海鱼油卵磷脂,深海鱼油和卵磷脂可以有效的改善人体的脂肪代谢,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蔬菜水果类,榴莲,香蕉,葡萄等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并且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营养素补充剂是单纯以一种或数种经化学合成或天然动植物中提取的营养素为原料加工制成的食品,作为营养素补充剂纳入保健食品管理,需要经过注册。经批准的营养素补充剂不得以提供能量为目的,只能宣传补充营养素,不得声称具有其他特定保健功能。营养素补充剂由一种或多种维生素或矿物质组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提高免疫力的水果有西瓜、猕猴桃、樱桃、木瓜、香蕉、葡萄、雪梨、苹果等;可以提高免疫力的蔬菜有胡萝卜、菠菜、卷心菜、西兰花、大蒜、蘑菇、香菇等。吃较多苹果的人远比不吃或少吃苹果的人得感冒为低,得急性感染为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喝的提高免疫力的口服液有脾氨肽,匹多莫德口服液,转移因子口服液,黄芪口服液等。
儿童免疫力的提高,除了口服上述药以外,还需要做到营养均衡,避免挑食和偏食,同时要加强锻炼,适当的增加体育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微量元素的补充。缺锌的时候也会引起孩子免疫功能低下,此时儿童可以遵医嘱适当的补充葡萄糖酸锌口服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免疫力低会导致人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的状况,长期来看可能会导致某些病症,可以通过饮食进行调理。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情况下,乌鸡汤、排骨汤、莲子银耳汤、大枣百合枸杞汤、牛肉萝卜汤、羊肉汤等都可以改善免疫力。在炖汤时,最好一次加入足够的水量,以保证汤的新鲜和营养。如果在汤里加入了水,会让汤的味道变差,而且盐最好不要放的太多,否则会影响到汤的味道。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