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被人用外在的特殊仪器控制自己大脑用什么药

会员183556862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于2016年被用外在的仪器控制我的大脑,能用什么药物来解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种事没有什么仪器可以控制大脑的。
指导建议:如果有什么不舒服的话,有可能是神经系统疾病,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神经内科做核磁共振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有什么病情还能需要及时的检查一下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部环吸用的是真空负压仪器,也可以通过水动力及激光吸脂方式来改善。主要是对皮肤部位做小切口,采取真空负压原理,用吸脂管道把皮下堆积多余脂肪均匀吸出体外,从而可以起到瘦身以及塑形功效。长时间吃一些高热量以及高脂肪食物会造成体内出现脂肪堆积,从而会对个人的外在形象造成影响,可以选择腿部环吸脂手术来改善。做了吸脂手术之后,还需要多久会加压包扎,避免脂肪反弹,同时要做好局部卫生护理工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呼吸衰竭患者应特殊慎用止痛药物和催眠药物以及镇静剂。止痛药物和催眠药物或镇静剂会使患者的意识能力和感知能力降低,也会使气道保护能力变弱,容易导致肺炎的发生。而且这类药物还会导致呼吸驱动力降低,使呼吸变慢,使呼吸衰竭症状加重。另外,也应慎用麻药,比如吗啡或杜灵丁等等。呼吸衰竭患者平时可以适当进行有氧运动,以此来增强身体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肾病的医治用药分为个体化医治以及一体化医治。肾脏病的一体化医治就是应用保护肾脏的药物以及减少尿蛋白的药物,控制好血糖,血压,血脂这些。常用的药物有百令胶囊,尿毒清,海昆肾喜,ACEI或者ARB类的药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女人用狼牙套会导致女性生殖系统的感染和炎症。狼牙套能有效刺激女性敏感部位,狼牙套能对女性阴道壁及宫颈口产生最大程度的摩擦,如果使用狼牙套的时间过长,那就可能会对阴道粘膜造成损害,使得抵抗力降低,很容易导致阴道炎的产生。建议平时多注意卫生,经常清洗会阴部,如果不想要宝宝同房一定要有避孕措施如安全套,安全又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脑梗病人一般不用吸氧,在急性期可能需要吸氧。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来说,脑梗塞患者是不用吸氧气的。当血氧分低于92%,或是血液生化指标显示有缺氧时,需要进行输氧治疗,在临床上,经常采用连续的低通量吸入氧气和使用面具。脑梗病人一般不需要吸氧。但是严重的脑梗死病人会有一定的神志不清,会有昏厥,也有可能是脑疝,需要及时进行相应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一般指脑梗死,脑梗死病人用分指板、平衡杠、斜板和多功能训练椅、螺丝盘、积木等康复器械,具体分析如下:
对于脑梗死的康复训练,可以选用多种康复器材,根据病人的脑梗死后遗症情况,进行康复训练。对于患有手屈肌痉挛的病人,可以选用分指板来纠正。如果病人的身体出现了平衡功能失调的情况,可以使用平衡杠。如果病人的肌肉力量比较弱,可以选用斜板和多功能训练椅的康复器械。如果病人的运动能力不强,可以使用螺丝盘、积木等辅助日常功能训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