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右小腿和胳膊上部分,肩部比较酸

会员183508710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右小腿和胳膊上部分,肩部比较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有可能还是和肩周炎有一定关系的。
指导建议:肩周炎或者是局部肢体剧烈的运动都会引起出现这种情况的,最好都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上以及四肢局部小黑点,常因为黑色素痣有关,可以饮食清淡规律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等,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注意皮肤清洁卫生,避免局部抓挠刺激,可以观察看看或刀当地综合性医院皮肤科检查看看,如果黑点增大明显必要时激光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肩周炎颈椎病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适当的热敷或者是配合针灸理疗进行治疗,缓解症状,先观察看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如果出现了左右小腿粗细不一样,一般考虑是由于较粗的那条腿出现了水肿造成的,形成水肿的原因是由于糖尿病造成的,由于身体中的血糖浓度过高导致了水肿,另外就是由于在平时生活中长期受风寒导致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瘦手臂和肩部赘肉,不要经常暴饮暴食。吸脂瘦手臂和手肩部,通过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脂肪进行液化,在局部放入吸脂管,然后将多余堆积的地方进行排出,达到减肥的效果,让身材的美观水平得到提升。肥胖也可能会复发,还要控制好饮食,一日三餐定时定量。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肩部骨折后吃富含钙、维生素C、维生素D、蛋白质的食物比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1.富含钙的食物:肩部骨折后,患者可以适量吃富含钙的食物,如大豆制品、牛奶、海藻等,来促进骨痂生长。
2.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肩部骨折后,患者可以适量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西红柿、卷心菜、猕猴桃等,来促进伤口愈合。
3.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肩部骨折后,患者可以适量吃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如动物肝脏、有色蔬菜等,以促进体内钙质吸收。
4.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肩部骨折后,患者可以适量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肉类、豆类等,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和能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产后腰痛左侧胳膊以及肩部发凉并疼痛是产后风。产后风又叫月子病,病症类似于风湿、类风湿疾病,得了产后风的女性,治疗以中药为主,进行补血养气祛风湿,并辅以针灸、拔罐、推拿按摩等中医手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