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龜頭一压就痛,用手碰没事,每次痛大约2秒。每天都有

会员183531103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龜頭一压就痛,用手碰没事,每次痛大约2秒。每天都有清洗,平是都不會痛,就昨天晚上開始,最近食辣比較多。還有昨天晚上自慰完了後用纸擦,龜頭口里面附近就開始痛,到现在就一压就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手淫用力过大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不要触碰刺激,使用温水清洗就可以,如果疼痛持续的话,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的,一般情况下影响不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顺产和剖腹产的疼痛感是差不多的。
孕妇怀孕后可以通过顺产或是剖腹产的方式来终止妊娠,如果孕妇选择顺产的方式进行生产,可以选择无痛分娩来减轻疼痛感,顺产疼痛的时间主要是子宫收缩的疼痛。而剖腹产的疼痛主要来自手术后,因为在剖腹产过程中会注射麻药,产妇可能不会感觉到严重的疼痛感,但是在麻药过后就会逐渐感觉到疼痛。如果疼痛的症状较为严重,是可以注射镇痛剂的,不必过于担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痛经常在月经前后或是月经期出现下腹部疼痛,坠胀,腰酸,或是其他不适症状,如头痛,头晕,恶心,呕吐,乏力等,这在医学上属于3-4级疼痛。严重者可影响生活和工作。这在医学上属于6-8级疼痛,因为严重影响生活,并给予止痛药或是镇静剂。所以建议在月经期间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同时可以喝一些红糖姜水,可以活血化瘀,驱寒的作用,不要吃凉的食物,沾凉水等,以免加重痛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