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念珠菌,豆腐渣的事项

会员183526988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去医院检查,说我有念珠菌,然后开了药用了都没什么好转,然后自己去药店买了凝胶和清洗液来洗之后,每天洗完都有豆腐渣出来,这个豆腐渣是一直都有的,还是说要清洗到完全没有豆腐渣出来才算可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念珠菌感染就是霉菌性阴道炎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豆腐渣一样的分泌物是典型的霉菌性阴道炎,建议是使用抗真菌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克霉唑栓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念珠菌性阴道炎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炎症,而且很有可能会再次发作。
1、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2、在治疗过程中要避免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粗粮、粗纤维食物;
3、注意外阴清洁,经常更换内衣,尽量选用纯棉材质,并用热水冲洗,在阳光下曝晒杀菌;
4、注意个人卫生用品的卫生,防止传染,不能用手指抓伤;
5、遵医嘱,按时服药,按时服药;
6、性伴侣不需要进行同步的处理,但是在性行为之前要进行生殖器官的清洁,以防止性生活中的交叉传染;
7、适当的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8、避免滥用抗菌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穿化纤内裤,不借穿人内衣、内裤及泳装。使用公共厕所时尽量避免坐式马桶;提倡淋浴,不洗盆塘;浴后不直接坐在浴室座椅上;不在消毒不严的泳池内游泳。不过度讲究卫生。避免劳累,油腻辛辣刺激饮食,平时可以多运动,多喝酸奶,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增强自身抵抗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随着免疫力低下,或者有并发症的时候,比如有糖尿病、肿瘤、慢性消耗性疾病以及长期使用广谱抗生素、糖皮质激素以及免疫抑制剂等。时候身体的抵抗力容易下降,身体的菌群容易失调,就容易导致念珠菌的致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念珠菌性阴炎可使用肥皂水冲洗外阴及阴道,每日1~2次。改变阴道酸碱度,使不利于霉菌生长。冲洗后要拭干外阴,保持外阴干燥,以抑制念珠菌的生长,达到改善阴道炎的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治念珠菌性阴道炎症的方法主要是药物,花费不了多少钱,300-500元就可以。出现念珠菌性阴道炎时,可以用肥皂水冲洗阴道,改变阴道的酸碱度,然后再用药物入阴道中,同时再加上口服的抗生素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正规医院检查阴道分泌物,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不要过度冲洗阴道。霉菌性阴道炎主要症状就是瘙痒,白带成白色豆腐渣样,一般瘙痒要伴的疼痛,其他药物治疗效果差,必须专门用治疗霉菌的药物才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