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莫名恐惧心情烦躁

会员144947349 4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莫名恐惧心慌,情绪低落,对未来充满恐惧,坐立不安。看到不喜欢的画面会心里难受。喝水会感觉喘不过气来,睡眠不好。月经颜色深有血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月经颜色深。有血块, 是气滞血淤,经血在宫内淤积时间长所致。不要紧张可进行中医调理,疏肝理气,活血化瘀,可能有效。
指导建议:治宜活血化瘀,可服田七痛经散、妇科回生丹、妇科金丹、坤灵丸、鸡血藤膏、桂枝茯苓丸、益母丸、益母草膏、调经姊妹丸、慈航丸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莫名的烦躁可能是因为脑子里面想的事情比较多,莫名的烦躁应该放松自己,可以多做一些户外活动。烦躁就是有时候是人多想了,总是想到一些将来会发生的事,这对一个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压力就可以造成莫名的烦躁。平时要经常学会给个人解压,有烦心事的时候不要钻牛角尖,往好处想。慢慢的心里的疙瘩就化开了。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是经常发生还是偶尔?如果是偶尔的,可能和生活压力等外界因素有关系。如果是经常的,就要考虑存在焦虑症。
指导建议:建议可到医院心理门诊检查测试,平时尽量多创造良性的刺激,比如多和朋友交流,多进行户外运动等。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孕期莫名的烦躁可以通过加强对孕妇的关心、改变不良因素等,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神经系统的变化,出现孕期莫名的烦躁的情况。主要症状有上火、脾气暴躁、情绪激动、易怒、食欲不振等。这是因为孕妇不习惯自己的角色,对妊娠及分娩产生恐惧感。因此在孕期要加强对孕妇的精神护理,改变其心理方面的不良影响,让其了解到孕期和生产的相关知识,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去孕妇学校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失眠和烦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缓解:
1.睡前可以做打太极拳、瑜伽、散步等舒缓运动。
2.还可以睡前用热水泡脚,按摩穴位,泡脚洗澡,可以达到全身放松的效果。
3.睡前不要喝浓茶、咖啡、抽烟或喝酒,会影响睡眠质量。
4.睡前也可以喝一杯热牛奶或者淡绿茶,有助于睡眠。
5.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平时要消除焦虑和抑郁情绪;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半夜醒来莫名烦躁抓狂,应及时调整自己的情绪,还可以遵医嘱服用药物来缓解症状。
如果病人的睡眠不好,很可能会醒来,也可能会提前醒来。有的病人在深夜起床后,会很紧张,很害怕自己的精神状态会受到影响,会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总会胡思乱想,有的人甚至会更加的烦躁,甚至会发疯。
如果是这样的话,患者应及时调节自己的心情,根据自己的习惯来调节自己的状态,在没有好转的时候,可以通过吃思诺思或者文飞来提高自己的入睡能力。另外,通过调整心情来缓解病人的心情问题也是可以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半夜醒来莫名烦躁抓狂可能是以下原因:
半夜醒来莫名烦躁抓狂可能是睡眠障碍,常见的表现有早醒、多梦、梦呓等。也可能是植物神经失调,患者有心慌、胸闷、心慌、烦躁、失眠等症状。还可能是焦虑和抑郁,并伴有失眠、失眠、失眠等表现。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