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脂4.7服用瑞舒伐他丁1个多月(...

会员183468160 38岁 已回复
我的血脂4.7服用瑞舒伐他丁1个多月(附最近两周血压图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春玲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
已帮助用户: 6750
问题分析:你好,血脂分析中,有甘油三酯,总胆固醇,如果是甘油三酯高,需要服用力平之,总胆固醇偏高,需要服用瑞舒伐他汀钙。
指导建议:建议,你应该说明你是那种血脂高,建议你在低脂低盐饮食的基础上服用调脂药,服用药物期间应该严格忌酒。建议复查血脂分析,肝功。
有用0
相关问答

合用易引起肝功能异常,肌痛等不良反应。饮食。低盐低脂。不要暴饮暴食。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动物的内脏。尽量少吃猪肉鸡蛋,戒烟酒。保证充足睡眠。不要过度劳累。保持精神舒畅。不要生气。加强运动,每天早晚各一小时要流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本药物对于治疗高血脂及其引起的眩晕,头疼均有不错的疗效。本药物可在一天中任何时候给药,可在进食或空腹时服用。因此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饭前服用或是饭后服用。控制热量的摄入,每人每天的热量摄入应控制在294卡/公斤体重内,控制动物脂肪和胆固醇的摄入量也应十分严格,每人每天不宜超过300毫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两者都是强效他汀类药物,都有降脂、稳定斑块、抗炎的作用。从安全性来说,后者的肝毒性要高于前者,而前者的肾毒性及肌肉毒性要高于后者。从药物相互作用上来说,后者与其他药物的相互作用较多,而前者与其他药物的相互作用较少。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该药是降低血脂的药物,一旦血脂正常需要停药,不主张长期服用。低盐低脂饮食,适当的运动和锻炼,是控制血脂的关键。副作用是升高肝脏的转氨酶,如果转氨酶升高需要停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胃炎,消化不良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少食多餐 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炸烧烤,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服用奥美拉唑用药治疗。必要的时候去医院做胃镜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怀孕1个多月有褐色分泌物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体内性激素分泌增多,导致身体代谢加速,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出现乳白色粘液状,不会有任何异味,这是正常情况。如果有棕色的分泌物,可能是由于先兆性流产、宫外孕、阴道炎、宫颈病变等原因造成的。建议尽快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B超等检查,同时还要进行血液检测和HCG的检测。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