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射精射不出来

会员183466243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手淫有点频繁 之前也经常手淫 然后现在手淫的时候又想射精的感觉但是射不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不重要,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因为手机一般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需要绝对禁止手淫,在配合药物进行治疗改善情况和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人不射精常见的原因有先天性的因素,如存在有先天性的输尿管缺损或者输尿管闭锁,容易引起男人射不出来,还有就是后天因素,如脊髓损伤或者外科手术造成腹腔神经的损伤,以及糖尿病神经病变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射不出来有可能是性生活过频,频繁射精导致,建议先暂停一段时间性生活,平时注意饮食营养,多进行身体锻炼,多吃补肾的食物,看是否可以好转恢复。也可以到医院男性科就诊,做一下身体检查,看身体是否有前列腺疾病,睾丸病变等异常疾病,根据检查采取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想吐吐不出来,不一定是怀孕。
如果女性有呕吐症状,有可能是怀孕,尤其近期有同房,则怀孕可能性较大。此时需通过尿液、血液检测判断,如为阳性则提示可能怀孕,是否为宫内孕需过段时间做超声检查排除。如果女性由于食用了不洁的饮食,也可能会出现有想吐吐不出来的现象。诊断早孕一般是需要依靠,有停经史、恶心呕吐,反酸等胃肠道不适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舌系带过短、舌神经受损、舌体肿瘤等都会导致出来。
舌系带过短:是一种先天的畸形,它是由于舌系带没有收缩到舌根下而使舌部无法伸出,舌尖无法向上弯曲,这是一种先天的发展缺陷。没有症状时,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舌神经损伤:这种情况比较罕见,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所致的神经炎,也有可能是创伤所致。若是由病毒感染所致,则需进行抗病毒疗法,并服用诸如甲基钴胺等营养神经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咳不出来胸闷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也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一般会出现阵发性心痛、呼吸急促、心律失常、胸闷等症状,因此咳不出来胸闷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冠心丹参滴丸、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动脉血压升高的慢性病,可能会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质性损害,患者一般会出现头晕、头痛、心悸、疲劳、胸闷、气短等症状,因此咳不出来胸闷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卡托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氢氯噻嗪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想吐又吐不出来的原因有慢性胃炎、肝脏受损等。
如果想吐又吐不出来,可能是因为患有慢性胃炎,首先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整,可以选择比较软的、易于消化的流食,少吃油腻的东西,让肠胃得到充分的恢复。需要时可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胃复安或吗丁啉等,同时可联合使用兰索拉唑等抑制胃酸的药物。还可能是肝脏受损,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肝泰乐、复方甘草酸苷等保肝的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