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对生活绝望,胸闷,经常出现***的想法,食欲不振

会员183462331 3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对生活绝望,胸闷,经常出现***的想法,食欲不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自闭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出去散散心,聊聊天,保持良好的心情 这种情况比较严重 建议最好还是看看心理医生进行调理以免影响正常的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消瘦乏力胸闷气短食欲不振考虑脾阳不足、气血亏虚引起的症状。这种可以服用黄芪桂枝五物汤调理治疗。经络阻塞容易诱发的病情形成的表现,通常的经络阻塞容易形成乏力和胸闷症状的形成,需要保持观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是身体比较虚弱,或者是有神经衰弱的表现,和个人情绪或者是神经功能失调有很大的关系,应该注意适当的休息,要加强营养,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多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我的建议是好好休息几天看看,是否感冒导致的,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避免熬夜劳累,希望你能满意
意见建议:你好,不用有太大心理负担,一定要注意休息,喝碗红糖水,好好睡一觉,吃点药物就好了,如果还是不缓解最好去医院检查看看

王辉内科上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432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排除是否有心肌缺血,胃部方面的问题,比如慢性胃炎,胃动力不好,幽门螺杆菌感染等引起的症状。可以看医生做一下心电图,胃部等检查,根据情况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根据情况用一些相关的药物,比如营养心肌,保护胃粘膜类的药物治疗,注意饮食清淡,调理观察,应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可以慢慢恢复的,不用担心。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您好,您经常会不开心,抑郁症的情绪症状主要体现在情绪低落、思维迟缓和运动抑制等几个方面。
指导建议:建议你多参加有益的活动。抑郁时,改变自己的思维和观念。另外还得注意好好地调理心态的,生活规律一点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病情分析: 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
意见建议: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等导致,经西医诊断有明显的器官性病变。这要视具体情况来确定治疗的。建议您去医院检查一下,在进行治疗。

王巧彩医生会员儿科王家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5706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