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了,先服用消咳宁片和头孢拉定,过十几分钟后服用

会员183451772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感冒了,先服用消咳宁片和头孢拉定,过十几分钟后服用芩黄喉症胶囊有没有药的相互作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说的情况来看的话,这几种药物是没有问题的啊,都可以吃,没有冲突同时服用就行。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放松心情,多喝温水清的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期间服用黄芪的危害可能加重病情。
黄芪是滋补、补气血的,容易出现上火现象,导致感冒加重的,感冒通常是外感风邪所致,具有一定的自愈性,不需要额外的治疗,但是此时若食用具有滋补作用的物质,会滋长邪气,对感冒自愈不利。
建议:病人在服用黄芪时不可擅自加大剂量,否则高血压等不良反应发生的几率会明显增加,感冒时不要服用黄芪。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受精卵着床不会有明显的感觉,有的人可能会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也有人可能会出现身体乏力、头晕、腰酸、腰痛的感觉,和感冒症状相似,叫做着床感冒,如果是感冒,不仅可能会出现身体乏力、食欲下降、嗜睡等症状,还可能会出现咳嗽、咳痰、流鼻涕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胃肠感冒指病毒感染影响上呼吸道以及胃肠道,导致患者出现胃肠不适,如上吐下泻,以及恶心、急性头痛、头晕、发热等症状,胃肠感冒即感冒引起胃肠道症状,患者有发烧、头疼、浑身酸痛等感冒症状,同时伴有呕吐、腹泻等胃肠道症状。治疗时以治疗感冒为主,同时辅助调节胃肠道的药物。患者出现腹泻时可服用消炎药,严重者加用止泻药。感冒不一定引起胃肠道症状,若患者无腹泻等症状时,以治疗感冒为主即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淋雨感冒是受凉导致的风寒性感冒,从中医学的角度,需要以辛温解表、祛寒宣肺治疗为主,可以选择服用葛根汤颗粒、午时茶颗粒、九味羌活颗粒、防风通圣丸、荆防冲剂、伤风感冒颗粒、伤风感冒胶囊、感冒清热颗粒、感冒软胶囊、小青龙颗粒、正柴胡饮颗粒等,这些中成药可以祛除体内的寒邪之气,缓解淋雨感冒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夏季感冒流清涕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小儿感冒颗粒等药物。
夏季的气温较高,如果室内气温或空调温度太低,可能会导致宝宝受到气温变化的影响,引起宝宝夏季感冒流清涕,此时宝宝需要及时进行药物治疗,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小儿感冒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宝宝的感冒症状,改善流清涕的情况。同时家长需要注意日常护理,夏季时不宜将空调温度调过低,以免宝宝感冒。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可以自愈,对于普通感冒,所有的症状一般在5-7天之内都能够完全消失,达到痊愈的状态,流行性感冒,因为导致的症状一般较重,持续的时间也会较长。流行性感冒还非常有可能导致肺炎等并发症,也有可能出现心肌.炎或者其他的器官损伤,所以痊愈的时间一般较长,很可能超过一个星期,甚至达到一个月的时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