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找螺丝刀的那个盒子,里面全是锈的东西不知道被什么东

会员183442325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找螺丝刀的那个盒子,里面全是锈的东西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没有出血就是这两个伤口,不知道是哪一个?要去打针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桂清 医师 黑龙江省北林区东富乡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034
问题分析:一般来讲,铁锈里面有很多的厌氧细菌,比如破伤风杆菌。得了破伤风是非常危险的。
指导建议:如果被锈蚀的铁器刺破皮肤的话,一般情况需要清理创口,注射破伤风疫苗。
有用0
相关问答

舌部炎症、口腔黏膜的炎症,与上火维生素缺乏都有关系,与胃火,脾虚的可能,需要清淡饮食,少食辛辣,注意保持口腔卫生。按时刷牙漱口,适当的补充维生素,戒烟酒慢慢可以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韭菜具有壮阳的作用。如果口服调理月经的药物当然可以吃了。也有利于祛除子宫内的寒气。所以这个不会有任何影响的。如果有月经不调的现象,是可以口服中药调理。如果是有妇科炎症的情况下,口服中药可能效果差一点,建议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化验分泌物,根据分泌物的性质用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小腿全是肉一般不容易瘦下去的,可以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去注射肉毒素。肉毒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在小腿部注射肉毒素后,它可以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信息传导,肌肉得不到运动的指令,就会逐渐萎缩变小,从而起到一定的瘦小腿效果,一般在注射肉毒素瘦小腿后一周后即可效,两到三个月之内就可达到瘦小腿的最佳效果了,半年以后腿部的神经和肌肉就开始恢复原来功能,小腿会变小。注射肉毒素后4小时内安静休息,避免长时间的行走和站立,在手术完成后的三天内需要尽量避免注射点碰触到水以免造成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感染艾滋病的概率性是很小的。
指导建议:艾滋病它是属于性传播性的疾病,主要是通过不洁的性生活直接传染的,通过其他途径感染艾滋病的概率性是非常的小,如果您不放心,后期也可以进行相关排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牙锈特别厉害,可以通过洗牙来治疗牙锈,如果牙锈不是太厉害,可以用一个新鲜草莓,将草莓碾成糊状,与酵母粉充分混合,用一个柔软的牙刷将混合物均匀涂在牙齿表面,5分钟后用牙膏将混合物刷掉,然后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考虑可能是皮脂腺有堵塞的情况,不知道您是长在脸部还是下身。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或者甲硝唑凝胶进行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