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瘫痪老人四肢水肿,破皮流水

会员183433491 8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84周岁,中风偏瘫卧床20个月,腿部和手臂水肿,破皮后流浑浊色带腥臭味液体,伤口如何处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长期卧床导致的感染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注意做好卫生,建议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做好消毒处理预防感染的现象,也可以擦点红霉素软膏,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要注意勤翻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偏瘫水肿的原因很多,如心力衰竭、下肢血栓形成、循环障碍、贫血、低蛋白血症、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等。应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血常规、风湿关节检查,肝肾功能,心电图,心下肢血管彩超,甲状腺功能等检查,并按照医生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长期卧床导致的感染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注意做好卫生,建议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做好消毒处理预防感染的现象,也可以擦点红霉素软膏,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要注意勤翻身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 可能是感染引起的,需要局部作换药处理,静脉滴注大量抗生素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禁吃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平时需要加强营养不能偏食,多喝骨头汤。勤翻身

桂军医师五官科湖北省浠水县关口镇医院已帮助用户:6257
擅长:五官、皮肤等疾病

指导意见:需要除外左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建议做下肢血管超声。

韩秀红主任医师内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7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静脉血栓,冠心病,心肌炎,早搏,心绞痛,心肌梗死,扩张型心肌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骨髓水肿是骨组织在缺血缺氧性疾病,如在一定时间后恢复血供,则称为骨髓水肿综合征
意见建议:;如血供未得以恢复,则可能会进一步发展为股骨头坏死.

李谨内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185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症状描述,考虑为大面积脑梗塞所致上述症状的可能性大,影响到运动神经出现偏侧瘫痪,损伤到语言中枢而出现言语含糊,损伤到脑干会出现意识状态的改变。
意见建议:建议神经内科住院治疗,治疗上以营养神经、改善脑细胞代谢、二级预防、营养支持等对症支持治疗为主,常用药物有丁苯酞、胞磷胆碱、阿司匹林、阿托伐他汀等,配合肢体及言语功能的康复治疗。

谭玉群医师内科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241
擅长:脑血管病,面神经炎,重症肌无力,帕金森病,失眠症,神经官能症,发作性眩晕,抑郁症,梅尼埃病,紧张性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