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泡肿眼的原因和怎么样改善

会员183433109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这个肿泡眼不知道做双眼皮合适还是抽脂合适,怎么看都特别无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考虑是可以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多观察这个少量的水肿,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慢慢吸收的,多注意观察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内双加肿泡眼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改善,还要选择比较正规的三甲医院。小内双加肿泡眼多数是先天性家族遗传引起的,会对面部的美观造成影响,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需要通过眼部上方的小切口开刀手术,将眼睛多余的脂肪排出。平常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经常熬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通常情况下,冠心病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造成的,患有基础疾病是患冠心病的主要诱因。具体内容如下:
冠心病通常与高血压,血脂异常,超重/肥胖、高血糖/糖尿病,以及吸烟、缺少体力活动、过量饮酒等因素有关。冠心病发作时多表现为心前区绞痛、浑身无力。可以做心电图、冠状动脉造影检查确诊。
确诊后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钙通道阻滞剂,硝酸脂类药物,转换酶抑制剂进行治疗,必要时通过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来治疗,通常能有效控制病情。治疗后,患者注意清淡饮食,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天生肿眼泡可以去医院做吸脂手术进行改善,这种方法现在很普遍。
吸脂手术可以吸出肿眼泡部位多余脂肪,达到改善效果。这种方法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创伤性较小,恢复时间也比较快。而成年人脂肪数量已经恒定,所以吸脂手术以后的效果维持时间比较长久。
建议:做吸脂手术去除肿眼泡需要认真做好护理工作,饮食方面要格外注意,前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刺激到手术部位,出现不良反应。吸脂手术以后也需要注意好好休息,短时间内先不要剧烈活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引起脚肿,多见于肾脏疾病的患者,例如患有肾小球肾炎、肾炎、尿毒症的患者。眼肿,可能是患有眼睑水肿,临床上多见于心脏疾病所引起的。
当患者出现眼睑水肿或脚部水肿时,应该立即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患者应戒烟戒酒,在饮食上应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宜合理营养饮食,在夜间不要饮水过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遗传性肿泡眼可以去做双眼皮来改善,会使眼睛变得特别大更加有神。肿眼泡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前,需要先做抽脂手术,把堆积脂肪排出体外,会使双眼皮效果做出来更加自然,需要在上眼睑部位做微小切口,把多余的皮肤软组织切除,再使用可吸收的蛋白线缝合,能够变成双眼皮改善肿眼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肿泡眼割双眼皮效果一般不错,可以将肿泡眼内的多余脂肪抽出来。割双眼皮通常是在眼皮部位做切口,然后将眼皮上多余的皮肤和组织进行切除,并且将眼皮提升到一定高度进行缝合,使眼皮呈现双眼皮的效果,如果是肿眼泡可以在割双眼皮的时候将多余的脂肪抽出,通常在手术以后效果还是不错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