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焦虑不安,容易沮丧,容易哭,吃不下饭,体重下降快,

会员183429532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焦虑不安,容易沮丧,容易哭,吃不下饭,体重下降快,失眠,精神不集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主要是由于个人情绪问题焦虑,抑郁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及时到医院精神科或者心理科进行检查,多和家人朋友进行沟通,多参加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转移注意力,保持情绪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17天睡觉容易哭多是突发性的肠痉挛。肠痉挛发作的时候宝宝会有腹痛,会突然的哭闹。发作的时候可以给宝宝进行腹部热敷,加腹部按摩缓解肠痉挛,肠痉挛会伴有消化不良,平时要避免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容易哭有多方面的原因,有一部分人与个性特性有关,遇事就容易以哭的方式来面对,泪点非常低。还有一部分患者是存在抑郁症或抑郁状态,患者除了容易哭,还会存在心境低落、兴趣和愉快感丧失、精力下降、负性认知模式、精神病性症状、自知力缺乏、焦虑、精神运动性迟滞、睡眠障碍、与自主神经功能紊乱有关的症状等其他临床表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孕早期不能进食,一般属于正常早孕反应,可从改变饮食结构,舒缓心情等方面入手、合理作息,以及其他方法进行调理,严重者,建议就医处理。下面介绍几种简单实用的方法。具体如下:
1、改变饮食结构:吃些较淡的东西,各种鲜菜,鲜果,清淡汤类采用少食多餐,忌频繁挨饿,不吃油腻食物、辛辣刺激性食品。2、舒缓情绪:精神紧张过甚、担忧会影响食欲,因此,孕早期应该保持心情舒畅,忌精神紧张,忧虑。孕早期胎儿对营养的需求较低,因此,孕妇会有不能进食的现象,也别太紧张和着急。3、生活规律:睡眠充足,不熬夜,忌过度疲劳和适当运动,利于促进消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情绪低落要引起重视,在情绪低落时可以外出走动,但是要有家人陪伴,不可以一人在外散步。饮食要清淡易消化,生活要规律作息,不可以熬夜,情绪激动,平时多跟家人或者朋友交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爸爸妈妈们必须要放慢节奏,即要放慢说话的节奏,还要放慢生活的节奏,学会耐心地倾听孩子;让孩子感到她还有机会,还有表达的机会,还有争取的机会,还有发表不同意见的机会,她才会更加自信而从容地阐述自己的意见;而当孩子说的有道理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应该尊重孩子,而不因为是大人就将自己的思想和做法强加于孩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与孩子的性格有一定的关系,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是性格形成的时候,家长应该从多方面引导孩子,已经形成一个良好的性格,尽可能的多表扬鼓励,避免打骂责备,适当引导孩子培养抗挫折的坚毅品格,可以从身体耐受力、持续性联系开始,逐步扩展到意识、情感层面,学会转移和控制负面情绪,提高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