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小脑及大脑脚向后移位

会员183398689 32岁 12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胎儿13周,三维NT检查出小脑及大脑脚向后移位?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问题分析:根据你怀孕13周。所做的超声检查。发现头颅结构发育异常。虽然nt 在正常范围。 也应该进一步检查。 排除一下胎儿畸形。
指导建议:建议你两周后做唐氏筛查。 同时,去:三甲以上的医院。做四维彩超。 确诊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决定孩子的去留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角膜瓣移位易发生角膜感染,肿胀,浑浊等状况。
角膜瓣移位原因多属外力作用:用力挤眼、揉眼、结膜囊异物等。发生角膜瓣移位时,立即有疼痛、畏光、流泪、异物感、视物模糊等症状,无法进行正常工作和生活。发生角膜瓣移位时,如不及时处理,易发生角膜感染、角膜瓣皱折变形、角膜肿胀、混浊等。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处理,按时用药等,避免发生感染。控制用眼,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建议:,如果确定角膜瓣移位,建议必须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生活工作中工作一段时间后注意休息,不吃辛辣刺激等食物。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骨折一周后移位可以通过重新调整固定、手法重新复位、手术重新固定等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重新调整固定:如果移位不大,只有小幅度的侧面位移,或角度上的位移,可以调节压力垫的高度和扎带的松紧程度。
2.手法重新复位:如果移位较大,就必须将石膏和夹板取下,然后用手将其复位,然后将其固定住。
3.手术重新固定:如果手法复位不成功,就必须进行外科切开复位,然后用钢板、螺钉、钉棒系统将其牢牢地钉住,避免再次移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从您说的情况来看,骨折的位置有移位,而且没有明显的愈合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如果移位导致严重不适,可以考虑手术。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骨折的患者,在骨折的时候,骨头的位置会比较低,那么如果患者不能够及时的将患处固定住,在断裂之后,就会导致骨头的位置后期可能发生偏移。
虽然在骨折的时候,没有出现骨折的情况,但在骨折的时候,不小心将患处固定住,很容易造成骨折的脱臼,甚至二次断裂。因此建议在出现骨折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和护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后3个月左右是不会移位的。
三个月左右可以让骨折部位完全愈合,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到医院检查一下骨缝是否完全愈合。骨折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为,避免过度劳累和剧烈活动,若是护理不当也有可能造成骨折无法愈合或者二次伤害的情况。所以患者通常需要做好护理,避免对患处造成伤害,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脂肪填充泪沟移位了要到医院进行治疗,不可以拖延,以免后患。如果患者在进行面部脂肪填充后对填充部位进行了撞击,或者是用力做了一些表情,就可能会导致面部下垂或者脂肪移位。此时就应该及时去医院并且联系手术医生来进行进一步的处理。建议:术后要注意生活规律,适当的进行体育运动,不要接触刺激性东西,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