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摔伤留院观察影响最佳治疗效果吗?

会员183384576 6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在吗,我爸今天在3楼摔下了,腰下全没知觉,当地医生说留院观察做手术成功率低,我想问下留院观察会不会影响治疗效果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需要观察一下是否是由于损伤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按摩以及针灸,恢复神经都是可以改善的,建议您最好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如果摔下后,能够马上大哭,一般脑部受伤的可能性较小。若出现意识不够清醒、半昏迷嗜睡的情况,注意观察在伤后的48小时,即两天内,若出现了反复性呕吐、睡眠多、精神差或剧烈哭闹等表现则说明可能存在颅脑损伤,应当立即就诊。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做完抽脂手术要留院观察一天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要根据抽取的脂肪量有关。抽脂手术通常对于面部、腿部、臀部等,都可以进行局部抽脂减肥的效果,是一种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将体内多余的脂肪给抽吸出来,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一般在做完抽脂手术后,需要观察手术区是否会有渗出的情况,如果状况良好就可以在24小时后出院,但是如果抽取的脂肪量过多,可能住院时间会久一些。在做完抽脂手术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菌素,预防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在正常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针灸、热敷、按摩、理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同时要多休息,避免手指和手腕过于劳累,导致疼痛加重。在腱鞘炎的早期,症状轻微的患者可以适当的减轻负重运动,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同时配合贴敷、按摩等。如果是腱鞘炎,出现了关节弹响,可以使用小针刀进行局部松解。手术后要多休息,不要太劳累,要保持针刀部位的伤口干净、干燥,以免出现局部感染。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完抽脂手术要留院观察24小时到48小时左右,要根据抽脂部位来决定。做局部少量脂肪提取再做抽脂手术之后需要留院观察24小时左右,再没有出现伤口部位大面积出血和出血量增多的时候是可以离开的。做多个部位抽脂或者是脂肪提取量比较大,需要在医院观察48个小时左右,能减少术后意外的发生。在抽脂手术之后还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大幅度运动或者是长时间站立,以免影响皮肤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抽脂手术要留院观察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在没有发生异常的情况下就可以出院。抽脂手术是属于目前比较快速的一种减肥方式,主要是利用负压原理,医生会选择比较细小的针头,把体内堆积的脂肪给抽出一部分,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可以打造出优美的身材。但是在抽脂之后会给局部留下伤口,而且还会伴随着疼痛和肿胀。在抽脂之后应该适当的休息,尽量不要过早的进行锻炼,会增加体内血液循环,伤口部位也会出现渗血。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头部摔伤之后观察的时间,要看具体的病情进行决定。如果症状轻微,只有头痛、头晕,没有其他的表现,基本上观察3天就可以回家修养,没有什么特殊的症状。如果合并有恶心、呕吐,甚至是一过性的昏迷、逆行性遗忘,有可能就会产生脑震荡的状况,就需要观察7天才可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