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一个月总是一阵一阵的出汉

会员183376828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一个月总是一阵一阵的出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如果您只是有出汗症状,一般可见于气虚,中医学认为是气不涩水,导致汗液流出。如果伴有心慌、胸闷、烦躁等症状,则考虑是植物神经紊乱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中医科就诊,进行舌诊及脉诊,明确诊断。如果是脾气虚,可口服人参归脾丸治疗;如果是植物神经紊乱,可口服谷维素片、甲钴胺片等药物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右胸的痛一阵一阵的考虑三种疾病。肋间神经炎,这是最常见的。另外还有胸腔积气和胸腔积液导致右胸刺痛。胸腔积液是肺下缘的积液,是由下往上对肺组织压迫,有一个液平面,然后肋膈角消失,时候就可以确诊是胸腔积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总是一阵一阵的疼可能是慢性胃炎、胃溃疡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慢性胃炎:如果患者患有慢性胃炎,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可能导致患者的胃总是一阵一阵的疼。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雷尼替丁片、复合凝乳酶胶囊、枸橼酸铋钾片等药物。
2.胃溃疡:如果患者患有胃溃疡,多有腹痛、反酸、恶心等不适症,可能导致患者感觉胃总是一阵一阵的疼。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胶囊、颠茄片、西咪替丁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耳大神经痛可能,有条件建议医院做个头颅核磁共振检查排除一下颅内病变。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耳大神经痛可以用卡马西平,维生素B1,甲钴胺片治疗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太阳穴出现一阵一阵的疼痛是神经血管性的头痛,这主要是由于心理压力过大,或者是出现了精神过度紧张所造成的,或是原发性头痛比如偏头痛,三叉自主神经性头痛,又包括丛集性头痛、阵发性偏侧头痛、持续性偏侧头痛、单侧短暂性神经痛样头痛伴结膜充血及流泪等类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心脏的部位,也就是心前区部位,出现了一阵一阵的疼痛,首先需要考虑的一类疾病就是冠心病,冠心病本身发病率非常高,由于冠状动脉内出现了斑块,而斑块的生长导致血管出现狭窄,从而出现了血流不能正常的通过冠状动脉给心肌供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面部总是一阵一阵的发热属于脑血管疾病引起的,一般会引起经常头晕乏力以及面部发热等症状,需要到医院做个脑彩超检查,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需要口服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