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在江苏省查出换有脑血管堵塞,最今老头疼,腿也

会员183313951 5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在江苏省查出换有脑血管堵塞,最今老头疼,腿也痛,能不能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及时治疗的,以免落下后遗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住院进行治疗,打点滴,输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血压高的话服用好降压药控制好血压,不严重的话一般可以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血管堵塞90%能治好,但是可能性比较小,严重的脑血管狭窄要进行手术干预。
脑血管堵塞90%是一种比较危急的情况,患者可能会出现多种不适症状。首先要找出导致高血压、高血糖、高脂血症等诱发血管收缩的风险因子。一旦有了风险,就要根据风险因子进行相应的处理。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尽快去医院的神经内科。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合理的饮食、合理的饮食、合理的锻炼、戒烟、喝酒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血管堵塞患者需观察阻塞血管为哪条血管。如果是由于大血管的狭窄造成的损伤,或者是由于其他原因引起的损伤,那么就不能进行手术,必须要对损伤的脑组织实施血管再通术;如果是脑缺血,那么首先要做的就是对患者的颅脑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判断是否有新的梗死出现,如果没有发现新的大血管,则可以考虑行大血管的血管再通术或植入支架;若临床上出现了缺血性脑卒中或颅内出血等症状,就应该考虑行手术治疗,但必须严格掌握适应证。若患者脑血管检查显示大血管阻塞,颅脑核磁共振显示新发大片梗死,则需在起病后24小时内进行系统评估,还可进行机械取栓和必要时进行支架植入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血管堵塞脑血管疾病,与高血压疾病,糖尿病,动脉硬化,高脂血症是有关系的病情,伴有慢性疾病可能,心血管科就诊,需要体检下,评估病情,需要积极治疗原发病,才能改善病情。加抗血小板聚集药物加降脂药物治疗,补充钙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血管堵塞是可以治疗的,但要根据病情的轻重进行判断,病情轻治疗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有百分之40的复发率,而且复发次数比较多,死亡率较高,要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血管堵塞后只要及时的治疗,大多数是能够恢复正常的,只要平时注意调养和预防,应该是不会影响到生命的。得过脑血管堵塞的病人,平时要生活有规律,要有适当的附加体育锻炼,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不可以吸烟与饮酒,要低盐、低脂饮食,要定期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复查,控制血压在正常的水平范围之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血管堵塞的患者可能会引起失眠。
脑血管堵塞后脑供血不足,导致神经衰弱,可能导致患者入睡困难,睡眠质量差。可以服用一些改善睡眠的药物进行针对性治疗,也可以注意改善自己不良的生活习惯,多休息。如果入睡困难,多梦,可以多吃一些有镇静安神作用的食物,保持情绪稳定。经过积极治疗,脑血管阻塞的病情可以得到控制和稳定。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