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27岁2018年底,2019年年初有晕厥两次,我

会员183307404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27岁2018年底,2019年年初有晕厥两次,我需要做一个24小时动态脑电图,是否需要剃光头发,8月份能否可以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神经系统疾病,贫血,低血压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个头发不能太长的,对了稍微有点头发影响不大,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做核磁共振脑电图,测量血压,化验血常规,血糖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与体质虚弱,或者是体内血容量不足有关。不要久坐或久蹲,起来不要过猛,动作要慢。同时不要熬夜,注重睡眠。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比如牛奶,瘦肉,淡水鱼,豆制品,鸡蛋等。还要经常到户外活动,加强自身锻炼,增强体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晕厥主要有三个时期的症状,首先是晕厥前期的症状,这个时候往往会出现眼前的黑蒙感,有点头晕的不适。还有些会出现消化道的症状,比如恶心,呕吐等,面色会变得苍白,当晕厥真正发生就会出现一过性的意识不清会跌倒。可能会出现跌倒后伴随而来的意外的损伤,比如骨折,或者头部外伤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孕妇出现晕厥、抽搐的主要因素有:大脑缺血、低血压、低血糖、饮食少、体位不当挤压动脉等。
此外,孕妇突然晕倒抽搐也与贫血有关,有些人还会出现昏迷、抽搐、牙关紧闭、口吐白沫、四肢僵硬等表现。妊娠期间高血压综合征引起的一种比较严重的状况,如果有可能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威胁,所以要尽快进行急救,同时也要加强对孕妇和胎儿的保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单凭一句描述并不能准确的判断病因,脑血管疾病、颅内肿瘤、心血管疾病、营养不良、贫血、高血压等都可以引起晕厥的病,如果是经常性的晕厥要立即去医院做检查,怀疑是颅内肿瘤等疾病。病因查找出来,才能对症下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该明确具体病因,进行对因、对症治疗。晕厥为低血糖导致,应该立即进行糖分补充,如为体位性低血压导致的晕厥,应该给予平躺或卧位。如果不能明确晕厥病因,应该在保障气道通畅等前提下,及时就医处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医理论多数是属于机体阴阳失调脉络不通供血不足,所导致晕厥现象的发生,轻者可能晕厥的时间比较短暂,数秒或者是数分钟以后,有可能会恢复清醒严重的,晕厥时间比较长,塑形以后没有明显的后遗症,在中医里面记载气晕厥,血晕厥,尿晕厥等十余种晕厥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