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虫疮是否会传染

会员116042919 1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想知道这是什么是否会传染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所说的虫疮,如果自身皮肤疥疮感染情况,自身要及时用硫磺皂清洗衣物,
指导建议:以及用热水清洗被子情况,同时这个很容易交叉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带状疱疹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具有一定的传染性。远离婴儿,防止传染给婴儿。患者可以口服一些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提高身体免疫力,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鱼、牛肉、羊肉和鸡蛋。根据病情,服药,注意皮肤卫生,不吃辛辣食物,注意休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糖尿病不会传染。
糖尿病是一种没有传染性的慢性代谢性疾病,但有很多研究表明,1型糖尿病具有遗传性,2型糖尿病是近年来与部分基因多态性或突变有一定关系的复杂疾病。糖尿病有家族聚集性倾向,但糖尿病没有传染性,不会通过消化道、呼吸道和体液接触相互传染,所以糖尿病不是传染病,没有传染性,糖尿病的原因也还没有确定。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乙肝引起的肝硬化会传染。
乙肝导致的肝硬化,是一种传染性的疾病,不是肝硬化,而是有传染性的。也就是说,如果接触到乙肝、肝硬化患者的血液或体液,就会导致乙肝病毒的传播,从而导致慢性乙型肝炎。
第二,肝硬化的病因有很多,乙肝、丙肝等都会导致肝硬化,因此,在治疗过程中要做好相应的预防措施,避免出现丙肝病毒的传播。此外,要避免接触到乙肝病毒引起的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病是否会通过接吻传染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胃病是一种消化系统疾病,主要与饮食习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精神心理因素、药物等因素有关。胃病一般都是通过接吻传染的,主要是因为幽门螺旋杆菌在人与人之间传播,幽门螺旋杆菌是胃炎、胃溃疡、胃癌、胃出血等胃病的主要病因。所以若胃病是幽门螺旋杆菌引起的,可能会传染,其他情况可能不会。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蛇胆疮不会传染,是没有传染性的。是由于水痘带状疱疹病毒的感染,潜伏在人体以后,在一定时期和机会下发作导致。症状为在红斑基础上的水疱,疱疹,散在或密集分布,呈带状走向。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荨麻疹一般不会传染,可以服用抗过敏类的药物治疗。
荨麻疹多数是由于皮肤过敏引起的,通常会出现红斑和风团以及瘙痒的症状,一般可以局部涂抹炉甘石洗剂进行改善,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若是效果不明显,就需要配合专业的医生服用抗过敏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等。
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不要用手抓挠。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