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因为没长牙齿所以查了25羟基维生素。图片上的结果正

会员183262397 8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因为没长牙齿所以查了25羟基维生素。图片上的结果正常?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25羟基维生素d的检测大约是200元左右。正常值是30到100。20到30是不足,10到20是缺乏,小于10是严重缺乏。
指导建议:维生素d除了饮食和药物的补充之外,还可以通过紫外线照射皮肤来自身合成,所以平常要注意多晒阳光。
有用0
相关问答

25-羟基维生素D是一种以脂肪为基础的维生素,其是人体中最重要的一种贮藏方式。
首先,身体吸收的维生素D会被肝转变为25-Hydroxydrogenetics,然后通过肾转变为1,25-二羟维生素D。维生素D可以调节机体的钙、磷的新陈代谢,保持身体的正常生长和发展,缺少钙、磷的吸收会影响儿童的钙、磷吸收障碍,从而导致骨骼和牙齿的畸形,从而导致四肢抽筋,严重的会导致驼背。如果25HA的维生素d含量下降,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维生素D的摄入,并多晒日光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预防25羟基维生素d不足可能会导致如下情况:
可以通过补充维生素D滴剂和口服钙剂,以及多晒太阳,适当运动,来促进钙元素的吸收。可以多吃富含脂肪的海域来补充维生素D,以及还有动物肝脏、蛋黄、奶油等来补充维生素D。在平时生活中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和肉类、牛奶等中也含有少量的维生素D,注意饮食的多样化,均衡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25羟基维生素D为人体维生素D的主要存在方式。它对骨骼和牙齿发育起着重要作用,但也会影响其他器官功能。这一正常数值对实验室检查标准检查方法关系极大,一般来说这个数值不低于30,基本很平常。若低于30则需高度疑为维生素D缺乏所致,维生素D缺乏诊断的金标准。
如果低于这个数值,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属维生素D缺乏症需适当补充维生素d。维生素d不足是会造成钙吸收下降。补钙主要有钙剂与饮食两大途径,其中应用最为广泛,最为传统的钙莫过于奶类及奶制品了。
此类食品不但富含钙,且易于吸收。奶及奶制品中富含矿物质、维生素等,维生素d能促进对钙的吸收利用。酸奶还是很不错的补钙食品类型,不仅能补充钙质,而且其中的有益菌能调整肠道功能,适用人群广泛,为那些不爱喝牛奶或不能耐受牛奶者提供了良好选择,可多吃牡蛎,紫菜,大白菜,花椰菜,大头菜,青萝卜,甘蓝,小白菜等可供选择的食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25-羟基维生素d太低对不同人群有不同的影响。
维生素D在体内的主要存在形式是25羟基维生素D,影响着钙、磷的代谢,而且具有广泛的生理作用。儿童会引起佝偻病、骨软化;孕妇容易引起抽筋、身体乏力,甚至影响胎儿发育等;更年期女性容易出现绝经后骨质疏松或者肾性骨病等。
建议多补充微量元素,平时可多吃蔬菜水果,多到户外走动,适当晒晒太阳等。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25羟基维生素d又叫维生素D,这是人体血液中25维生素D检测的一种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通过阳光照射可以将25羟基维生素d转换成维生素D,从而加速人体内的钙的吸收,缺少25羟基维生素D就会导致某些缺钙性的病症,严重者会导致驼背,儿童在小时候缺少维生素D的D时候,可以多晒太阳,还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补钙的药物来进行调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