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在网上买了一个震动棒,因为担心这是别人

会员183257999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在网上买了一个震动棒,因为担心这是别人使用过再退货的产品,我收到货后48天才开箱,用威露士消毒水泡了24小时,用75%医用酒精泡了37天,用刚烧开的水烫了10分钟,是否可以完全杀灭艾滋病、hpv、梅毒等传染病病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不会导致传染病传染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平时注意最好不要使用,以免导致引发炎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震动棒只需放在嘴里,按下按钮就可以开始清洗。过程只需要10秒,便可清除牙菌斑达到清洁口腔的目的。牙齿震动棒能够强有力的到达牙刷和牙线无法达到的牙齿缝隙,清理掉食物残渣,有效预防蛀牙、牙结石等。除了有清洁牙齿口腔的功能外,牙齿震动棒对牙龈还有按摩功能,促进牙龈血液循环,能有效清除因口腔卫生引发的口臭。建议求美者到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后,再选择是否需要牙齿震动棒,以免过度清洁造成牙齿松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震动棒只需放在嘴里,按下按钮就可以开始清洗。牙齿震动棒作为清洁口腔的一种辅助性,吃完饭用它清洁牙齿即可,一天一次就好。牙齿震动棒能够强有力的到达牙刷和牙线无法达到的牙齿缝隙,可以有效清洁牙齿口腔卫生,牙齿震动棒对牙龈还有按摩功能,促进牙龈血液循环,不过最好的牙齿口腔还是先治疗好已有的牙齿口腔疾病,并每半年到一年定期到牙医洁牙。建议求美者到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后,日常中认真保持牙齿口腔清洁,一个健康和卫生的口腔就是有希望的了。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没有白带是不正常的,尤其是在排卵期,如果没有白带,那可能是不排卵了。可以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及早针对性进行有效的治疗。同房前后都要做好清洁卫生,否则容易患有妇科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规的疤痕修复产品可能会效果的,但想要完全去除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对于顽固的疤痕,可通过采取强脉冲光或者是点阵激光的方式,利用高能直接作用于皮肤表皮层和真皮层,可以将疤痕组织进行磨平并且有利于机体增加蛋白再生,可以修复病变组织,有利于疤痕的消退。因为每个人的疤痕情况并不相同,所以激光去疤的操作方式也是有一定差异的。因此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机构来进行检查。在进行疤痕修复后,要做好面部护理工作,避免紫外线强烈照射。建议:术后注意做好防晒措施,以免造成手术部位的日晒斑;不要使用劣质的化妆品和护肤品,以免对肌肤造成影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网上牙套一般情况下用处不大,和自己的牙齿可能不太贴合。如果患者有牙齿不整齐的现象,想矫正牙齿,首先需要到医院的口腔医院进行就诊,然后让医生通过专业的技术将患者的牙齿进行矫正,矫正好以后再带上比较适合自己的牙套,咬合力各方面都比较的贴合,才能够起到较好的矫正效果。如果是从网上购买的牙套,一般是不适合自己牙齿的,因此是没有太多用处的。在矫正牙齿时要做好口腔卫生,保持饮食合理,定期复诊。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因为怀孕三个月属于不稳定期,在这个期间,孕妈妈的生理和心理都发生很大的变化,若身体和心理不能做好相应的协调则容易发生流产。所以有很多人在前三个月都不愿意告诉别人等稳定了再告诉大家,免得大家一场欢喜一场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