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轻生不想活,前几天***未遂。

会员183251861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轻生不想活,前几天***未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是生活压力 社会压力 工作压力,等偶然事件发生 自身没有调整好
指导建议:你好,调整情绪 建议合理饮食规律生活 适当锻炼 多做些户外活动 正规公立医院 心里科面诊 积极疏导,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情可能就不太好,有可能想不开,会抑郁,有时候变化会很明显,家人要引起注意,需要陪伴,不然确实是很危险的。必要时需要看一下心理医生,给予开导,疏通,让她慢慢接受这个事实,恢复好以后,下一次再要一个健康的宝宝。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个属于是心理问题的,可能跟本身的性格以及从小生长的环境外界不良因素的直接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要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自己树立一个人生的目标,同时可以去医院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多和人聊聊天,慢慢的就会改善过来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考虑可能是本身的性格以及所处的环境和从小生长的环境等多方面因素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心理问题,如果自我调理无法改善的情况下,建议需要去大型医院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平时听听轻松的音乐,生活环境尽可能不要太压抑,要相对温馨一点多聊聊天有助于改善,改善有个时间过程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失眠有轻生念头可能是抑郁症。
抑郁症是一种严重的心理疾病,而且是目前发病率比较高的一种精神心理疾病,病因并不明确,有可能是和社会心理因素以及遗传因素等有很大关系。目前如果是出现了严重失眠以及轻生的念头,当症状持续性存在时,有可能是抑郁症。
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一般需要到精神科就诊,根据医生的诊断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放松心情,避免压力过大,而且要多和家人朋友交流。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问题分析:感觉心理烦躁,有轻生的念头,感觉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不是大的问题,建议和家人朋友多沟通自己的想法看法,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家人、夫妻之间都可以沟通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有发脾气的时候,慢慢调整自己,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分娩前几天胎动会比较频繁。
一般在胎儿即将出生的时间段里,胎儿的胎动都会变得较为平凡,但是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肯定是会存在差异的。如果出现胎动的较为频繁,那么最好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以免是由于缺氧所导致的频繁胎动。如果是因为缺氧所引起的频繁胎动,那么孕妇应该及时吸氧,以免因缺氧所导致对胎儿造成不可逆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