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年用了超微以亦肽组合痘印消了很多,吃什么预防长痘

会员104738006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以前长痘痘留下了很多痘印,不过今年用了段时间超微以亦肽组合倒是消下去了很多,几乎看不到了。我怕以后还长痘痘,所以问问医生:饮食上吃什么预防长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平时饮食上要注意,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尽量少油腻,油炸类的食物。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规律作息,不要熬夜,适当的体育锻炼。都可以有效预防青春痘痤疮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吃玉米、维生素E片等也许能淡化痘印,具体内容如下:
1、玉米:玉米是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一种食物,营养价值较高,其中富含维生素E,可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淡化痘印的作用。
2、维生素E片:维生素E是具有促进皮肤的代谢,消除皮肤产生的自由基,并且还可加强色素代谢的一种维生素,所以一般遵医嘱吃维生素E片也许能淡化痘印。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吃东西一般不可以清痘印,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法清痘印。一般食物中没有清痘印的功效,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法汽化痘印表面的皮肤和组织,使其变得柔软,也可以刺激皮肤内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等组织,然后通过皮肤的自愈功能使其重新排列,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使皮肤变得平整光滑。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可以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西红柿能够淡化痘印,但是效果不太明显。通过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只能够补充人体的营养成分,一般淡化痘印的效果不太好,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在脸部涂抹含酸的产品能够去除老化的角质层,而且还可以排除脸部的毒素,可以达到祛痘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食物并不能够去除痘印,需要配合医生及时治疗。
痘印主要是由于皮肤长痘痘所留下的色素沉着,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涂抹维生素乳膏或者是阿达帕林乳膏,能够起到淡化的作用。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分解皮肤上的色素,从而有效的去除痘印。
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清淡的饮食,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等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可以淡痘印,必要时也可以做激光手术。通常可以吃苹果和西红柿,能够起到淡化的效果,但是并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如果想要完全的去除掉可以做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可以很好的去除痘印。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痘印一般不可以吃辣椒或者是油炸食品,以免对恢复带来影响。辣椒和油炸食品具有一定的刺激性,会导致身体上火,从而影响到皮肤的恢复。祛痘印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分解皮肤上的色素,从而有效的去除痘印,而且还能够修复痘坑。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清淡的饮食,还要注意皮肤清洁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