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脚崴了,并且骨折,麻烦您帮我看看

会员183136986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片子的影像描述和片子在图片里,麻烦您帮我看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骨折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外科石膏固定进行治疗,这个一般主要还是需要配合活血化瘀结果的药物进行治疗,尽量把腿部抬高,促进血液循环,适当的补钙,多吃一些高钙的食物,有利于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血糖高于参考值的话,考虑是糖尿病。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多吃一些粗粮,平时尽量少吃主食。平时建议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如果有检查结果的话建议发过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的结果,促甲状腺素偏高,考虑是甲状腺功能减退。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当地线下医院内分泌科就诊,采取药物进行对症治疗,例如优甲乐等。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合理用药定期复查,平时饮食要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精液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会影响到生育。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骨折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您最近有没有去医院复查?
指导建议:在明确有骨折、建议保守治疗的情况下,最好是佩戴腰托用以保护腰椎。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图片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属于阳性。
指导建议:注射疫苗的确可以有效预防感染,但是,有效率并不是百分之百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十二岁男孩腕部骨折对接不良发病时间不详咨询处理方法
指导建议:观原骨折时错位明显,若对接后已令功能恢复良好不受影响机体有自我调介能力就不需再处理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