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海鲜和辣的食物脸上起红点

会员182944938 6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吃海鲜和辛辣的食物脸上就会起过敏红点,满脸都是,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主要还是对辛辣刺激性饮食过敏导致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在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及时选择,抗过敏药物治疗的同时,饮食上建议最好可以禁止吸纳自己生冷性的食物。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一个月之内不能喝酒和吃海鲜,具体的时间还需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做决定。在做瘦脸针治疗后,大多数人群在一个月左右时药效会发挥,这时候面部的皮肤组织能处于较为稳定状态,这时候可以到医院复查,一切都恢复正常状态后可以恢复饮食,这时候就可以喝酒或者吃海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了瘦脸针和玻尿酸需要间隔两个星期到一个月可以吃海鲜,并不能完全确定。瘦脸针跟玻尿酸注射以后都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如果恢复速度比较快,大概需要两个星期左右,如果恢复速度比较慢,需要一个月才能适当吃一些海鲜。海鲜属于一种发性食物,过早摄入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炎症和感染,干扰到正常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完瘦脸针一个月后才可以吃海鲜的,因为怕会影响手术效果。一般情况下,注射瘦脸针后一个月内要避免进食海鲜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因为注射瘦脸针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产生作用,注射后20-30天是A型肉毒素发挥效果的关键时期,而且正常情况下,进食海鲜都有可能造成皮肤过敏,注射肉毒素后如果遇上过敏反应,可能会产生一系列并发症,甚至影响手术的效果。除了海鲜以外,注射瘦脸针后还应在一个月内忌烟酒,同时注意保持充分休息。建议:不可以在恢复的时间内吃海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可喝酒、吸烟,以及各种药物都是不可以服用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正常情况下,打瘦脸针后半个月内最好不要吃辣和海鲜。因为这些都是过敏物质,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术后过敏,而且饮食要清淡,最好不要吃太辛辣的食物,而是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瘦脸针,即A型肉毒毒素注射,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大而被称为瘦脸针。瘦脸针,专业名称为肉毒杆菌毒素,是一种可以通过基因工程大规模生产的生物制品。求美者手术治疗建议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术后注意面部卫生,不要用手擦脸。同时,千万不要用清水洗脸。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海鲜是发物,打完瘦脸后的一个星期才可以吃海鲜。海鲜虽然营养又美味,但海鲜属于发物的范畴,在注射瘦脸针之后一个星期之内是不可以吃海鲜的,否则会不利于伤口的愈合,想要吃海鲜最好是在一个星期以后吃这样最好。主要是为了防止影响瘦脸针注射药物在体内的起效过程,同时也防止过敏现象的出现。建议:注射肉毒素前2周内不要服用阿斯匹林、氨基糖甙类抗生素药。女性需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打完瘦脸针一般不可以吃海鲜,海鲜容易出现局部敏感的现象,不利于伤口的恢复。瘦脸针通常是通过皮下注射的方式,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导,使肌肉处于暂时性的萎缩状态,具有瘦脸的效果。需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注射,可以降低注射后出现的不良风险,做好局部护理工作,有利于注射口的恢复。瘦脸针注射以后,注射部位会出现疼痛和水肿的现象,可以通过冰块冷敷改善,减少刺激性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