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了医生开的药后就腹痛,吐血

会员182901108 7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老人脚痛家里医生开了一些药,吃了过后肚子痛,吐血,拉屎带血,是药物有冲突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不用药物刺激胃导致的出血。
指导建议:这个如果吐血拉血的话是比较严重的,这个还是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做胃镜化验大便常规,检查一下,看看具体出血的原因对症治疗,这种药物不要再服用了,以免导致肠胃出血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采取中医西医结合治疗,另外手术治疗主要包括手术,姑息性手术,探查性手术。化疗也是关键,平时应该注意饮食均衡,保证碳水化合物的摄入,维持生理机能。平时还应注意心理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不用药物刺激胃导致的出血。
指导建议:这个如果吐血拉血的话是比较严重的,这个还是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做胃镜化验大便常规,检查一下,看看具体出血的原因对症治疗,这种药物不要再服用了,以免导致肠胃出血加重。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吐血与腹痛相关的上述症状,一般来说要考虑是上消化道出血的情况,以胃、十二指肠溃疡出血较为常见,也要考虑是肝硬化所致的食管静脉曲张破裂出血。需要通过相关医院的消化内科就医,并进行B超、胃镜检查来明确。
意见建议:对此,建议患者尽快到相关医院的消化内科就医,通过上述检查先明确诊断,再积极进行止血、对因治疗。祝健康顺利!

王晓奇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已帮助用户:19681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这种情况考虑与胃炎有关系的,建议口服吗丁啉,雷贝拉唑和马来酸曲美布汀。
意见建议:平时避免暴饮暴食,禁忌辛辣油腻和刺激性食物,如油炸食品、腌腊食品、辣椒、大蒜等。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丁怀金内科山东省曲阜市董庄乡后夏庄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4653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胃肠道出血引起的刺激性反应引起的情况,
意见建议:根据病人的情况进一步检查确诊,根据情况使用控制出血的药物治疗控制,定期进一步检查。

杨伟医师内科杨伟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32222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病情分析: 您这样的情况大多是平时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导致的慢性咽炎。
意见建议: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诊治,平时注意少吃点辛辣食物,多喝水,也可以口服一些清嗓利咽片。烟、酒要少接触,还有粉尘对您刺激也是很大的,少吃点辛辣食物。

王航内科山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21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