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跑步脚发酸发软,走步没事,

会员182893792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走步没事,一跑步脚发酸没劲,跑起来就好点,再跑还那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脚关节软组织异常或者炎症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到医院进行局部x线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采取对症的治疗,平时注意适当的体育锻炼,不要运动量过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跑步机上走步是可以起到减肥的功效的,但是一定要快走,使身体进行排汗,才能促进新陈代谢,使脂肪溶解,而且一定要坚持每天锻炼,不能断断续续,要保证每天不低于2万步,才能达到减肥消脂的效果。另外,在用跑步机进行减肥的同时,还要合理的安排饮食,切记不可暴饮暴食,可少食多餐,多喝温开水促进代谢,排除身体毒素。晚上临睡前三小时不可再食用任何食品,以免影响减肥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几乎每人都尝试过牙齿酸软的感觉。特别是刷牙或者进食或饮用冷饮料或者吃了较酸的食物时,很容易有牙齿酸软的感觉。造成牙齿酸软是有原因的。平时饮食多,而且没有定时刷牙,就会容易造成蛀牙,蛀牙会导致牙齿酸软。在日常生活中,喜欢吃上火食物的,会容易导致牙肉浮肿,从而牙齿酸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跑步机上走步是可以起到减肥的功效的,但是一定要快走。快走可以使身体进行排汗,才能促进新陈代谢,使脂肪溶解,而且一定要坚持每天锻炼,不能断断续续,要保证每天不低于2万步,才能达到减肥消脂的效果。另外,在用跑步机进行减肥的同时,还要合理的安排饮食,切记不可暴饮暴食,可少食多餐,多喝温开水促进代谢,排除身体毒素。晚上临睡前三小时不可再食用任何食品,以免影响减肥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两腿感觉发酸、发软,并且无力,最常见的就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局部神经受压,病人会出现下肢无力、麻木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活动受限,腰椎间盘突出症属于一种慢性劳损所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使用走步机是可以减肥的,因为在走步时,全身的肌肉都会得到锻炼,脂肪细胞会因此消耗,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建议在使用走步机之前,调整到适合自己的频率,注意保护膝盖。运动之前注意肌肉拉伸与放松。主要的原因是在走步时全身的肌肉都会得到锻炼,这种情况下,脂肪就很容易被燃烧。最健康的减肥方式就是运动减肥,平时一定要注意控制饮食,减少热量的摄入,饮食宜清淡的为主,每周保持3-5次半小时以上的有氧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室内走步机或者室内脚踏车一般是不可以减肥的,可以通过水动力吸脂减肥。室内走步机或者室内脚踏车,能够加速身体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只是对于减肥没有明显的效果。而水动力吸脂利用精准螺旋刀,分解脂肪组织,并溶解脂肪组织,随着人体代谢排出,达到减肥的效果。过程中对皮肤损伤较小。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