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完饭感觉喉咙有痰,但是咳着咳着就想吐呕

会员182886176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吃完饭,感觉喉咙有痰,但是又觉得想吐。一年多的时间了。可能是关于喉咙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主要考虑是属于慢性咽喉炎,或者是扁桃体炎的症状,这个得去正规医院的耳鼻喉科看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一定要清淡饮食,不能抽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吃点咽扁颗粒,咽炎片,黄连上清片。兰琴口服液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咽喉有痰,恶心,可能与妊娠无关,可能是扁桃体炎症、慢性咽炎等原因引起的。
由于孕期是一个特别的阶段,在用药上会有很大的局限性,因此要注意饮食上的调理,多饮水,少吃少吃,轻度的情况会逐渐改善,如果需要的话,可以配合超声波喷雾吸入,同时可以配合布地奈德混悬剂和盐酸氨溴索注射液进行喷雾,这样可以缓解咳嗽和化痰的问题,同时还可以在局部应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主要考虑是属于慢性咽喉炎,或者是扁桃体炎的症状,这个得去正规医院的耳鼻喉科看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一定要清淡饮食,不能抽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吃点咽扁颗粒,咽炎片,黄连上清片。兰琴口服液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咽喉炎引起的症状,建议到耳鼻喉科就诊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药物如利咽灵,保安散等,多喝水,避免烟、酒、辛辣、过冷、过烫刺激食物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45
擅长:内科肿瘤

病情分析: 你好 应该是咽炎。咽喉炎以咽部不适,发干,异物感或轻度疼痛,干咳,恶心
意见建议:咽喉炎的治疗 西医一般注重局部用药,如:嗽口药,用2%棚酸溶液,3%盐水和1:5000呋喃西林溶液反复嗽口,或者用2%碘甘油,5%强蛋白银液途于咽壁,或用碘含片,杜米芬,薄荷等含于口腔内等,有一定缓解症状之功能.局部对症治疗也可以选用中成药,如草珊瑚含片,西瓜霜等.平常一定注意少讲话!注意防止感冒.建议你一定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

左路杰内科河北省保定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147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是咽喉炎,可口服头孢呋辛酯,华素片,草珊瑚含片含服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多饮水,忌辛辣刺激食物,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白毅医师内科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3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胃痉挛,浅表性胃炎,慢性胃炎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你这种情况不排除可能是鼻炎以及喉炎等原因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明确后可以采用消炎利咽药物治疗一下。

桑元明医师内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6749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