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老公血脂有点高,去药店给推荐用大豆磷脂胶囊

会员182861776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老公血脂有点高,去药店给推荐用大豆磷脂胶囊有用吗,还有他尿酸也高敢用大豆磷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血脂高的话,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这个一般尿酸高的话多喝水多排尿,加快排泄,不要吃海鲜类的食物,建议服用阿托伐他汀,钙效果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磷脂胶囊可以充分保护肝细胞,增强肝功能,促进肝细胞的活化和再生,降低肝脏的患病率。有效降低胆固醇、高血脂及冠心病的发病率,从而保护心脏及预防动脉硬化。适当摄取卵磷脂,可以促进皮肤的再生活力,还能抑制脱发,使白发慢慢变黑。可以有效地防止胆结石的形成。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大豆磷脂软胶囊具有辅助降血脂、软化血管,清除体内垃圾的功效。可以强化脑细胞功能,增强记忆力,降低胆固醇,预防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预防脑梗塞等血管栓塞疾病的发生。目前多用于三高人群,主要是防治的作用,预防心脑血管动脉硬化。另外可以提高记忆力和预防老年痴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预防动脉硬化,能够有效地预防动脉硬化出现,一些血液中含有的脂肪可能会导致虞姬而已,引起脑梗塞等疾病。其次预防老年痴呆,一些老年人在上了年纪之后,脑部细胞可能会受损,就可能会引起老年痴呆的情况出现,平时服用这种产品能够有效的预防老年痴呆,最后保护脑组织,人体的大脑是重要的神经递质,该药可以有效帮助大家保护脑组织的,并且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血脂高会引起高血压,高血脂和高血压间有一定的关系,是相互作用的。高血脂可引起动脉粥样硬化,血管弹性会降低,就会引起高血压,而高血压常有血脂代谢障碍,高脂血症,过于肥胖、也包括其它的一些危险因素,比如生活习惯及药物影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脂中的总胆固醇超过5.17,低密度脂蛋白超过3.1,甘油三酯水平超过2.7,有一项超过我们就可以推断出现高血脂症。
对于一些有高血压、糖尿病类的老年病人,标准会降低一些。高血脂近年的发病率不断增高,主要和饮食有一定的联系,高血脂病人多是一些肥胖的病人,常见于中老年人,但现在也逐渐在年轻化,摄入过多的脂肪以及长时间的不锻炼会出现,高血脂主要会伴随高血糖、高血压一起出现,也就是所谓的三高症。
对于高血脂的病人会引发脂肪肝、冠心病、心梗等疾病。治疗上以控制饮食为主同时配合降血脂的药物。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脂吃不吃药要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决定。如果是年轻患者,血脂水平只有轻微的不正常,可以通过日常生活习惯来改善,平时要多运动,低盐、低脂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如果是高血脂、冠心病、高血压等并发症,可以及时服用降脂药物,这样不仅能降低血脂,还能减缓动脉粥样硬化,促进血管健康。出现不适时建议就医,在医生指导下判断是否需要用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