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睁眼时候,左侧上眼角肌肉疼痛剧烈,有严重拉扯感

会员182861488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睁眼时候,左侧上眼角肌肉疼痛剧烈,有严重拉扯感,剧烈的时候,整个眉骨都会疼2.两个眼睛不能同时看一个物体,感觉左眼视线偏下。双眼同时看一物体时候,左眼要非常用力上抬才行,伴随左眼角肌肉剧烈疼痛。3.左眼单看物体时,眼角上侧也会疼痛,同时左侧舌根也会有拉扯地疼痛,麻木。4.眼周,眉骨很烫,左眼要很用力才能和右眼同时看一个人物体。5.左眼球在睁眼的时候,感觉很别扭,眼球像扭曲紧绷感严重。6.左眼睁眼时间超过2小时,左边的头部也感觉有一些筋(or神经)疼痛剧烈。7.物体在左下方时候,眼角疼痛减弱。ps:在手术取膜过程中,左眼因为疼痛可能抖动过,感觉有什么东西断掉,出现了5秒剧烈疼痛,上眼白部分出血。以上症状只有在睁眼的时候会出现,每天间歇性出现。做过眼眶MRI,没发现什么大问题。我需要做哪些检查比较合适?因为我现在一旦睁眼,左上眼角肌肉剧烈疼痛,像肉撕裂的感觉,且左侧舌根会有向后拉扯感且剧烈疼痛麻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眼眶核磁共振检查没有发现问题,但是,睁眼时出现剧烈疼痛。这种情况应该是肌肉发生功能性病变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首先看看眼科医生,其次需要看看神经内科医生会诊以明确诊断。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另外,您这种情况还需要考虑不典型的带状疱疹。
有用0
相关问答

开眼角后闭着眼比较好,有利于促进伤口愈合。开眼角属于一种外科手术,可以去除眼角内眦赘皮,能够使眼睛变得更大,并且还可以提升眼部整体美观。做完手术后,眼睛通常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而且还伴有疼痛感,一般可以通过闭眼休息。后期可以进行睁眼闭眼运动,有利于促进眼周血液循环,同时还有利于促进伤口恢复。日常还应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和卫生,短时间内避免碰水,以免导致局部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开眼角后每天大概需要练习5次睁眼,有利于眼睛恢复的更加自然。开眼角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分别对内外测眼角进行矫正、放大,去除内眦赘皮,延长演练水平的长度,达到放大双眼的效果,而睁眼动作可以促进眼睛部位血液循环加快,有利于伤口的恢复,所以需要每天多次进行练习。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开眼角后通常不需要刻意的睁眼或者闭眼,只要正常的睁眼闭眼就可以,一般不会对伤口恢复造成不良影响。做完开眼角手术后,操作部位可能会出现肿胀或者结痂,术后24小时内可以选择冰敷,能有效收缩毛细血管,防止肿胀加重,之后可以改为热敷,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肿胀消退。恢复期间要做到合理用眼,保证充足睡眠,尽量不要长时间的接触电子产品,以免眼睛疲劳后影响到恢复,甚至还会增加感染几率。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完双眼皮半个月睁眼有拉扯感一般是正常的,多数不必过于担心。在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需要使用缝线进行缝合,而在双眼皮半个月的时候,双眼皮的缝隙还没有完全愈合,所以会出现拉扯感的现象。一般是属于正常的,通常不必过于担心,但需要做好眼部周围的护理措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开眼角后通常是闭着眼比较好,因为能够使眼睛得到很好的休息。做完开眼角手术后,在闭眼的时候能够有效的使眼睛得到很好的恢复,能够使眼角的伤口不受到外界的感染,能够恢复的比较快。在做完开眼角手术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在资历深厚的医生操作下,能够使手术完美结束。在做完开眼角手术后,局部的伤口要注意卫生与清洁,平时可以用消毒水进行对局部擦拭,可以用冰袋进行冷敷。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是肾上腺常见的良性肿瘤性疾病。腺瘤一般可以分泌皮质醇激素或者醛固酮激素,通过分泌过多的激素,从而影响到体内的一些代谢变化。如果肾上腺腺瘤分泌过多的皮质醇激素,就会引起皮质醇增多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