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看看我的体脂是多少

会员123985327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看看我的体脂是多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目前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考虑是属于正常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平时可以均衡营养的。适当的体育锻炼。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视力是1.0是多少度主要是看是裸眼视力还是矫正视力。
如果是矫正之后的视力是1.0,那么是没有办法判断眼睛是多少度的,这个只能说明佩戴的眼镜对于眼睛来说是比较合适的,如果是裸眼视力是1.0,那么这个视力是处于正常范围的,但是也不代表没有度数,如果有轻微的近视或者是远视通过眼睛的代偿作用,也可以将视力达到1.0。但是如果继续严重,那就需要矫正了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1岁半宝宝身高体重是有一定的标准的,身高在80厘米左右,体重在10千克左右。但是较好给孩子定期做体检,每个孩子发育不同的,给孩子按时喂奶,注。补钙,以免缺钙引起佝偻病等,平时给孩子多吃瘦肉、鸡蛋,按时补锌,防止厌食、偏食等,有助于宝宝的发育。如果孩子发育跟标准相差太大,这需要进一步检查,排除是疾病引起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孕妇体重增加标准:妊娠早期(妊娠头三个月内)体重提高2kg,妊娠中期(妊娠4~6个月)和妊娠晚期(妊娠7~9个月)体重分别提高5kg,前后合计12kg。
若整个孕期体重增长超过20kg,或孕妇体重已经达到乃至超过80kg,就是一种较为危险的状态。所以在妊娠期间,即应保证足够营养,同时也应合理地控制体重增长速度。避免营养不良和过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34周胎儿体重在2440克左右。
通常情况下,孕34周是怀孕的第三个阶段,属于孕晚期。在这期间,孕妇要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不要同房,防止早产。还要留意胎儿的活动情况,并进行一次胎心率的监控。妊娠37周之后,建议进行一次B超检查,看看胎盘和羊水指标是否在正常范围之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孕体温一般是36.9-37.2之间。
早孕是指怀孕第14周以前的阶段,即怀孕开始到怀孕第13周的第6天。此阶段正是受精卵向胚胎、胎儿剧烈分化的重要时期。女性怀孕后体温正常。怀孕后体内激素会影响孕妇的体温,正常情况下腋下体温在36-37度之间。怀孕初期腋下体温一般在36.9-37.2之间。如果月经推迟,女性出现早孕反应,体温忽高忽低,可能是早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孕妇的体温一般在36.5-37.2度是正常的。
成年女性的体温在36.5度左右,但女性怀孕后,由于新陈代谢快、孕激素增加等原因,孕妇妈的体温会稍有增加,最高不会超过38度,属于正常现象。建议在这期间保持室内通风,不要待在高温的环境,要多饮水,可以加速新陈代谢,也可以帮助排汗。同时要穿戴合适的衣服,穿着不透气的情况下会不利于宝宝的发育,还会引发湿疹。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