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孩子20岁,在打狂犬疫苗期间能不能吃熟,谢谢

会员182830172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孩子20岁,在打狂犬疫苗期间能不能吃熟,谢谢洋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种狂犬疫苗期间最好不要食用上述的食物,建议以平台以消化为主啊,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听取医生建议按时接种。同时也注意伤口的卫生,防止发炎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大姨妈的时候可以食用草莓,不会对经期造成任何的伤害,只要是在常温下的,不是放在冰箱里面凉快就可以食用,但是如果是凉性的,很有可能会对经期造成疼痛。
来例假的时候一定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凉性的食品,要多食用富含蛋白质,高卡路里,低脂肪的食品,能给身体补充养分,加强身体素质,同时在例假的时候要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受到寒冷,避免做重物,避免做剧烈的活动,以免引起经期大量的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间也就是月经来潮阶段,一般可以吃葡萄,但需注意适量吃。吃葡萄属于温性水果,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铁等营养物质,具有增强体质、补充营养、促进消化等好处。因为月经来潮阶段很容易出现贫血、面色苍白、手脚冰凉等症状,体质较弱的情况下还容易引发疾病,但葡萄还具有补血益气的作用,所以月经来潮阶段吃葡萄有助于缓解经期失血引发的不适,但需注意任何食物都不宜过量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月经期间是能吃苹果的,苹果性平,味甘、微酸,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糖类、膳食纤维、维生素C、磷、钾等营养物质。
月经期间随着经血的排出,身体的一些营养成份也随之丢失,所以月经期间吃苹果能够补充丢失的营养物质,还有助于增加机体的免疫力,也有润肠通便的功效。
如果是脾胃功能不好的人群,可以用热水泡温热后再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吃中药期间能吃西药。
通常吃中药期间能吃西药,因为有些疾病是需要中西医结合治疗的,所以中药西药不发生冲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中药可以跟西药配合治疗某些疾病,但这两种药物在吃的时候不能一块吃,通常用药间隔应该保持在半个小时以上。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用药期间保持清淡饮食,以免影响药效。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坐月子期间这种食物都是可以吃的。如果带有韭菜的鸡蛋饼之类的暂时不能吃的,因为韭菜含有较多的粗纤维,不好消化吸收,具有兴奋子宫的作用,会引起消化不良。月子期间只要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可以适量吃常温火龙果,但不可以吃冰的火龙果,以免危害身体健康。
火龙果营养价值高,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月经期间适量吃常温火龙果,有利于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但需要注意的是,月经期间不可以吃冰的火龙果,否则可能会导致痛经、经血过多等,不利于身体健康。此外,月经期间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韭菜等,可以适量喝点红糖水,保证足够的睡眠,调整好心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