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才听歌不小心把声音调到最大,特别担心

会员181409645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刚才不知道为什么手机声音突然调到最大持续了10秒左右,都懵了脑袋,,带了耳机,现在感觉脑袋嗡嗡响,耳鸣,特别担心这种情况要不要去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初步考虑是由于佩戴耳机高声音听声音有关引起耳部不适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是感觉听力下降,最好到医院耳科检查听力情况,排除听力下降发生,以后避免长时间高声音听音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炎喷雾剂主要成分是:蒲公英、忍冬藤、皂角刺、蜂房等。是可以咽下去的。口腔炎喷雾剂主要是清热解毒,消炎止痛。用于治疗口腔炎,口腔溃疡,咽喉炎等;对小儿口腔炎症有特效。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异物进入气管,会导致窒息,严重的可以危及生命。可以先做紧急处理,用立克海姆手法,促进异物排出。另外可以采用拍背的方法,通过咳嗽等行为排出异物。如果不能有效改善症状,要尽快到医院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脱唇毛激光打到嘴唇上有可能会导致嘴唇出现灼伤,还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如果唇毛比较浓密,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脱唇毛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在脱唇毛的时候,如果激光打到嘴唇上,有可能会导致光热效应,很可能对皮肤造成灼伤,也会出现疼痛的症状,还可能会导致嘴唇肿胀。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眉毛剪短了还会再生长出来的,不需要过度担心。眉毛和头发的生长周期大致是一样的,在眉毛剪短之后也会自行的生长出来,大部分在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会生长出来新的眉毛,眉毛以后逐渐的变浓密。在眉毛剪短之后可能会影响美观程度,可以通过纹眉或者绣眉的方法来改善眉毛的形态以及形状。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含有优质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也可吃一些黑芝麻和黑木耳,有助于眉毛生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皮秒几乎比普通激光快1000倍,所以皮秒祛斑的能量可以调整到90%左右。正规的医美机构已经表明,皮秒激光产生的高能热量可以进入皮肤,可以将局部色素粉碎溶解和,通过人体代谢排出体外。色素沉着的程度不同,所以调理的时间会有一定的偏差。一般需要结合色素沉着的量来确定照射时间的长短。调理后可能会有一些局部的损伤,所以短时间内避免紫外线照射,否则会影响调理效果。建议求美者注意防晒。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好好保管。可以使用温度在和的防晒霜。不要去阳光强烈的户外。可以戴防护太阳镜和阳伞。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食物中毒有很多种,要看中毒的原因,要是不新鲜导致的腹泻、呕吐等是轻微的,要是导致机体化学元素、机体功能受损、昏迷等就是重度的会导致胎儿有影响的。需要结合医院医生的临床确诊,看看中毒类型,要是轻微的就不会影响胎儿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