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膝盖半个月前走路绊倒摔破了,没流血,回家涂了消毒的

会员182801669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膝盖半个月前走路绊倒摔破了,没流血,回家涂了消毒的东西,结疤时候洗澡弄掉了,现在发红发黄,膝盖会留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一般情况下不会留下疤痕,会留下一块印记,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局部涂抹碘伏进行,擦拭消毒一般不会有太大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盖摔破了多久能痊愈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膝盖摔破了,如果导致髌骨骨折,至少要三个月才能完全痊愈,若髌骨骨折位置良好,无严重脱位,需要行石膏内固定;但如果有严重的骨折,应进行外科复位和固定进行治疗。如果只是单纯的软组织皮肤撕裂造成的伤害,需要进行彻底的清理和缝合,同时还要注意换药,两周左右的时间就能痊愈。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多休息,做好局部清洁护理工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外伤之后导致膝盖局部皮肤裂伤或者是损伤,应该及时到医院去就诊和处理。
,如果较为表浅的伤口,可以使用过氧化氢和碘附自行消毒,并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避免伤口碰水。如果膝盖的伤口较深,应该至医院彻底清创,使用过氧化氢及其他消毒杀菌药水冲洗伤口,然后配合抗感染治疗,急性期可以选择青霉素钠静脉输入。另外,在恢复期间应该将肢体抬高,主要是为了促进静脉血液回流,减轻局部肿胀以及不适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在 7 岁之前,孩子下肢发育会经历一系列可预见的过程,从膝内翻变为中立位,再变为膝外翻,最后回到成人式的中立位。因此,膝内翻很常见,但是大多数的膝内翻都是生理性的,不需要治疗,只有少数病理性膝内翻需要医生的干预和处理。
指导建议:生理性的膝内翻,家长不要过于担心,不要盲目购买矫形支具,耐心观察,及时纠正孩子的不良行走姿势即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磕破了膝盖时伤口比较深,那是需要打破抗破伤风针。只是磕破了一些皮,伤口不是太深而且没有伤到骨头,那么只要是自己做下消毒处理就可以了。要保暖,预防冻伤。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外伤导致的股骨颈骨折,目前影响到正常的下肢站立行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尽早做股骨颈骨折手术,现在大多采用人工髋关节置换手术,来尽早恢复下肢的活动功能。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性不大的,一般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只要当时用了抗感染的药物涂抹,一般就不会有这方面的问题。
指导建议:可以按时涂抹抗感染药物,再观察一下,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不会有这方面的影响的,不用担心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