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内阴里有像粑粑一样的东西,那是什么

会员182793643 2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王玉华医生给我开了康妇消炎栓用完我内阴里有像粑粑一样的东西,那是什么啊,感觉排不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考虑还是有一部分的药物残留,随着分泌物代
指导建议:这个是属于正常的,建议您平时可以使用温水清洗结束就可以了。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巴位置有很多像黑头一样的东西应该是粉刺,痤疮,或者毛囊炎的症状。平时应该注意局部的卫生,避免用手触摸和挤压患处,平时要注意面部清洁。必要时可以在患处涂抹一些消炎类药物进行缓解该现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可能是尖锐湿疣,如果是尖锐湿疣,进一步做一个tct检查,排除宫颈病变后,然后再激光手术去除疣体,中西药结合抗病毒治疗,夫妻双方共同治疗,治疗半年医生,如果没有复发才可以停止用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随着月经血出来的肉状组织,很有可能就是子宫内膜。子宫内膜在来月经之后会再次增生,到分泌期再剥脱之后再出血,这样就是一个月经周期。在月经期间有少量的子宫内膜流出,是没有关系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喉咙里有很多像水泡一样的东西可能是急性咽喉炎、扁桃体炎等原因导致的。
1.急性咽喉炎:急性咽喉炎为咽部黏膜与黏膜下组织的急性炎症。如果患有急性咽喉炎,可能会引起喉咙灼热、疼痛等症状,可能还会累及周围组织,从而引起喉咙里有很多像水泡一样的东西。
2.扁桃体炎:扁桃体炎是一种扁桃体感染性疾病。如果患有扁桃体炎,可能会引起喉咙不适、疼痛等症状,疼痛可能还会向周围组织扩散,从而引起喉咙里有很多像水泡一样的东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目前没有看到具体图片,无法定论,根据您的描述,有可能是炎症,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暂停性生活,做好清洁卫生,可以先使用一些消炎抗菌的药膏。那如果是症状没有改善,建议需要去医院做一个HPV检查,或者您拍一个清楚的图片上传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来讲,精液中出现果冻状物质是正常现象。因为每一次射精的精液成分约为30%,精囊液约占精囊液的70%。正常情况下,精囊液为胶冻状或果冻状。当然,精液在常温下会有一段时间液化。如果精液在30分钟左右全部液化,那么果冻状的精液消失是正常现象,但是超过60分钟后精液仍未液化,果冻状物质不消失则属于异常。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