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最近2个月摄入量略微低于基础代谢,大概差5

会员182774094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最近2个月摄入量略微低于基础代谢,大概差500千卡,每天也有做有氧运动一个半小时,可是体重一直都没有下降,我就试了试把摄入量与基础代谢吃到差不多,体重一下子就反弹了,快绝望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和体质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及时的选择调理的,主要还是和四季肾的新陈代谢是有直接关系的,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基础代谢差,平常可以适当的改变饮食,要养成多喝水的习惯,也可以通过运动的手法提高自身的新陈代谢。由于基础代谢差引起的肥胖通常也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或者是激光溶脂的方式,将身上多余的脂肪去除,激光溶脂通常是通过激光的照射将身体内多余的脂肪溶解,然后排除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dha摄入量在300mg。
女性怀孕后需要及时补充营养,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孕妇在孕早期时需要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在孕中期时需要补充dha,对胎儿的发育有一定好处,需要孕妇持续补充到怀孕七个月左右。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怀孕时所缺的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基础代谢率是指人体在基础状态下的能量代谢。在单位时间内的基础代谢称为基础代谢率。基础代谢率正常值为±10%;+20%~30%为轻度甲亢,+30%~60%为中度甲亢,+60%以上为重度甲亢。不超出或不低于正常值的15%,均属正常。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基础代谢是维持人体基本生命活动所必需的能量消耗,是机体处于维持最基本的生命活动的状态下,即用于维持体温,心跳,呼吸,各种器官和细胞基本功能等最基本的生命活动的能量消耗。每日所必需的基础代谢量,女性每天基础代谢量为1200卡路里,男性约为1600卡路里。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基本代谢是指人体维持身体所有器官所需的最低能量。它是一个人处于安静和清醒状态时的能量代谢率,不受肌肉活动、环境、温度、食物等的影响。基础代谢率低可能是因为患者正在节食减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多喝热水,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有利于减肥垃圾的排泄。少吃多餐,避免暴饮暴食,忌食油、炸甜腻食物,吃易消化、含维生素、矿物质、粗纤维高的食物,有利于促进胃肠蠕动,加速新陈代谢。运动是提高基础代谢率最有效的方法。保证充足的睡眠是保持基础代谢的重要途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