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头晕眼花眼暗

会员182758592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坐久了站起来就会头晕眼花眼暗,需要过一会才能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这种这种情况下考虑和两种原因有关系,低血压或者是颈椎压迫神经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按摩颈椎,同时目前的这种情况在您及时检测一下目前的血压情况是否是属于正常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头晕眼花的原因比较多,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或者是气血虚有关系。做ct或者核磁检查一下颈椎,头颅,有没有生理弯曲度变等,这个会影响脑供血,也会引起这些的。最主要是通过检查明确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的,不然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学习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经常头晕眼花吃食物和药物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经常头晕眼花可以根据这些基础的征兆,选用高热量食品,适当地添加肉类和含有丰富的卵磷脂,比如胡桃、花生米、鱼、青瓜子等,都可以给患者补充体力,改善头晕和眩晕;其次,经常头晕眼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三七散代替茶水喝,还可以服用血塞通、白果,可以起到活血化淤、促进血液流通、减轻经常头晕眼花等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首先考虑是由于血压不正常影响的,需要监测血压,另外也有可能是大脑某处血管发生了堵塞,该处脑组织出现缺血、缺氧、坏死形成的脑埂塞,可以出现头晕、眼花、恶心、呕吐、偏瘫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青年妇女出现头晕头痛伴有视物模糊的症状,考虑是否由于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的体格检查。包括血压,血糖,颈椎CT,颈部超声等。通过检查,能够明确病因,及时的给予对症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体位改变,防止眩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眼花,可能是由于眩晕症的原因导致的,患者可以服用一些眩晕停来治疗,但是还可能是由于美尼尔氏综合征,高血压或者是脑部的一些病变引起的,有任何问题及时去医院做一下检查,并且在常生活中也要避免过度用脑或者过度用眼,同时可以滴一些抗生素眼药水来缓解眼部疾病,还可以适当的做针灸推拿治疗,饮食方面也要注意清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颈椎病分为很多种类型,不同的类型会引发出现不同的,颈椎病发生以后出现头晕或者眼花,最常见于椎动脉型颈椎病或者交感神经型颈椎病,主要的原因是颅脑后循环缺血或者椎动脉供血不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