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以前手上筋被玻璃割伤后开到医院接好接好之后

会员182646386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以前手上筋被玻璃割伤后开到医院接好接好之后感觉还是手指没有自我活动能力无名指末端到第一个关节处不能自我活动可能是前几天锻炼的原因现在好像里面的脏东西还是手术缝合的线出来了应该怎么办谢谢医生解答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局部线头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局部x线检查后再进一步的判断,注意康复训练时不要用力过猛,幅度过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璃划伤后,若有明显的伤口及流血,应该及时的进行破伤风试敏,肌肉注射相关的注射液。其目的是预防破伤风的发生,因为破伤风主要存在于泥土或铁锈物质当中,属于厌氧菌。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用激光去除疤痕的疼痛很轻微,一般都不会有什么痛感。激光对清除疤痕非常有效,可以彻底消除疤痕。另外,与疤痕色素反应的激光波长可以有效去除疤痕,很快恢复。另外,大面积激光可能会有点痛。对疼痛敏感的人,疼痛也会变强。对疼痛敏感的人来说,局部麻药可以减轻疼痛,所以想做激光治疗的人不需要太害怕。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来加快恢复的日期,从而更快的进入正常生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熟的花生不是发物,对于人们的健康有着非常好的作用,可以尽量地食用花生,人们的体内同样缺水,在食用花生的时候不能吃得过多,以免干燥引起上火。所谓发物是指特别容易诱发某些疾病(尤其是旧病宿疾)或加重已发疾病的食物,比如魔芋,芋头,泡菜,香菜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肌腱粘连后能揉开,由于肌腱的黏连,使肌腱不能在腱鞘内或者是软组织内出现滑动,这样就造成周围关节的活动功能障碍。锻炼主要是活动周围的关节的活动,被动牵拉肌腱,使肌腱得到更好的松解,减轻粘连,可以辅助多烫洗,烫洗以后周围组织软化,有利于更好的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一般这种情况应该与肌腱挛缩,卡压,长度不够等因素有关。不是再次断裂的表现。这种情况应该多做被动性辅助活动,抻拉肌腱。防止进一步导致功能障碍。
指导建议:对于目前情况应该去医院复检一下,具体是什么问题,如果是黏连,可以再次手术解除黏连卡压。如果是长度问题,只能配合后期康复训练,改善目前情况。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激光可以去凹陷疤痕,效果还是十分明显的。创伤后形成的疤痕增生期一般在半年左右,也就是说疤痕需要生长6个月才能达到稳定。疤痕稳定后,可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治疗。一般情况下可以采用激光去疤,可以明显改善疤痕增生,手术后需要适当护理,使局部印痕完全愈合。求美者术后也可以涂抹祛疤膏,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淡化疤痕,防止疤痕再次增生。饮食上也要注意,应该清淡饮食,忌油腻及刺激,养成良好的生活生活习惯,促使局部恢复。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疤痕,这样可以保证治疗效果,使效果最大化。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