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眶骨折!六号发生的!输液输的是消炎消肿的!就打了

会员182643068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眶骨折!六号发生的!输液输的是消炎消肿的!就打了ct!需不需要做这手术!现在对眼睛啥都没有影响!主要是吃硬点的东西困难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一般情况下轻微的骨折是不需要进行手术修复的。
指导建议:您目前图片上显示的这种情况下考虑是不会有严重的,嗯目前的情况,建议您先保守治疗,观察恢复情况,再做下一步的诊断和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眼眶骨折后脑出血的患者常见于颅脑损伤,好发于车祸伤或者是高处坠落伤,要根据患者头颅ct的检查结果,进行保守治疗或手术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脑水肿可使颅内压增高,并致脑疝形成,是影响脑出血死亡率及功能恢复的主要因素。积极控制脑水肿、降低颅内压是脑出血急性期治疗的重要环节。目前对于外科手术适应证、方法和时机选择尚无一致性意见,主要应根据岀血部位、出血量及患者年龄、意识状态、全身状况决定。一般认为手术宜在早期(发病后6~24小时内)进行。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眶壁骨折构成轻伤二级,但如果是单纯的眶内壁骨折的话是属于轻微伤。
眼眶骨折一般是因为直接暴力而导致的。伤情轻重可以根据受伤后的骨折程度和移位的情况来定。发生眼眶骨折后,可以经过医生鉴定并且辅助拍摄眼眶X光片以及CT片,根据X光片以及CT片来判断骨折程度。如果线性骨折且没有大移位,就属于轻微伤。如果骨折的移位较重而且自觉疼痛非常严重,甚至有视物模糊或行走不利的情况,就比较严重。
眼眶骨折之后如需手术不可耽误,术后也要进行修整,以免影响到视力。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受到外伤造成的颧弓骨折,面部多发骨折。下一步的如何治疗?
指导建议:1.一般面部的骨折是否需要手术,主要是根据是否影响功能以及外观。 2.如果影响功能,比如说看东西看不清或者是吃饭嘴的咬合功能不行,这种情况下需要手术治疗。 还有一种情况需要手术治疗,就是严重的影响了,外观需要矫形,除去这两种情况之外,一般的都不需要手术治疗,保守治疗骨折自行愈合就可以。

石建民副主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手术类疾病的诊断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一般情况下轻微的骨折是不需要进行手术修复的。
指导建议:您目前图片上显示的这种情况下考虑是不会有严重的,嗯目前的情况,建议您先保守治疗,观察恢复情况,再做下一步的诊断和治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这种情况需要拍片子,有移位时需要切开复位固定的

杨立静主治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定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354
擅长:口腔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单纯的眼眶骨折一般问题不大,但是有些眼眶骨折可以导致视神经受压或者挫伤等导致视力下降,甚至失明。
意见建议:治疗主要预防感染,消肿止痛及对症支持等治疗,需要注意有无眼睛的视力下降等眼部不适,如果有视力下降需要检查有无视神经的损伤的,及早治疗。

李振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已帮助用户:816
擅长: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底病变,结膜炎,近视,青光眼,角膜炎,白内障,干眼症,斜视,麦粒肿,双眼皮手术,霰粒肿,玻璃体混浊,弱视,散光,黄斑变性,过敏性结膜炎,眼底病,红眼病,沙眼,视网膜病,泪囊炎,上睑下垂,眼部整形,泪道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飞蚊症,甲亢突眼,眼球震颤,眼外伤,中浆,视神经病,葡萄膜炎,病毒性结膜炎,细菌性结膜炎,倒睫,老花眼,视网膜色素变性,先天性白内障,翼状胬肉,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