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我哥哥在新能源工厂上班他们主要生产太阳能硅片、

会员182627595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我哥哥在新能源工厂上班他们主要生产太阳能硅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硅片切割液、碳化硅微粉、切割线、碳化硅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太阳能硅片切割废液回收、加工处理与销售以及委托加工;直饮水设备销售、暖通空调设备销售;混凝土外加剂及助剂研发、生产与销售;防冻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这个会不会引起白血病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一般到电源厂上班,只要严格按照电源厂规定的操作规程工作,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指导建议:一般不会造成对身体健康的损害。平时还需做好各项身体健康体检的工作。一般一年或者是半年健康体检一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晒太阳不能好。但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要让太阳直接照射到裸露的肌肤。太阳中某些波长的紫外线还具有杀菌作用,可以在治疗感冒后将床单放在太阳下晾干,这样可以将残留在床单上的病毒清理干净,避免再次感染。感冒后要注意生活规律、劳逸结合、坚持有规律的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增强抵抗力、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受凉、淋雨、过度疲劳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太阳旨在透过阳光的紫外线,促使人产生维生素D,然后转变成维生素D3,从而可防止佝偻病的发生。但紫外线却无法穿透玻璃,隔著玻璃晒阳光,挡住了很多紫外线,对维生素D3合成产生影响。
因此,在户外活动时最好穿上合适的服装。通常要去室外暴露在自然阳光下,而非隔玻璃晒太阳。钙和维生素D缺乏者,例如老年性骨质疏松症病人、佝偻病病人,低钙血症病人等,在能晒到太阳的同时,也要多吃一些含钙及维生素D食品,比如鸡蛋,牛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晒太阳一般是不能够达到祛斑的效果,而且还会造成斑点加重。长时间紫外线照射会导致皮肤下的黑色素颗粒生成增多,从而使斑点的面积出现进一步加重,所以尽量避免晒太阳。如果自身斑点症状比较严重,最好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改善,通过激光能够使皮肤下的色素颗粒尽快的粉碎和代谢。在日常生活中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止紫外线照射,可以通过遮阳伞或者是遮阳帽来达到防晒的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晒太阳有去除黄疸的作用,因为退黄疸是因为太阳的光线中,某一种光有去黄作用,并非需要阳光直射,同样日常的白炽灯或LED灯也有一定的退黄作用。在退黄治疗中,去医院用医用蓝光照射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晒太阳是不能祛斑的,没有任何祛斑的效果。太阳的紫外线比较强,在长时间照射之后,可能会导致皮下黑色素堆积,还会引起脸上斑块增加,不能起到祛斑的效果,还会影响皮肤质量和美观。脸上出现斑块需要及时到医院皮肤科检查来判断原因和严重程度,最好选择涂抹淡斑药膏或者是选择激光手术来治疗,都能快速去掉和淡化。治疗斑块期间还需要做好防晒,最好不要晒太阳,或者是接触紫外线。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隔着玻璃晒太阳能去黄疸,在晒太阳退黄时,要注意监测宝宝的体温,因为宝宝年龄小,体温调节中枢尚不完善,容易受周围环境温度的改变而改变,所以要避免长时间阳光直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