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连续十几天的头痛,主要是很昏成,眼睛有点红(

会员182595978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连续十几天的头痛,主要是很昏成,眼睛有点红(早上醒来很红),在症状出现前有过低烧症状,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低烧,头痛,眼睛红。这些症状应该是感染性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抽血化验一下血常规看看。如果中性粒细胞总数升高,那就是细菌感染造成的,应该服用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的病因有很多,感冒发烧,鼻炎鼻窦炎都可以引起头痛。看一下血压是否正常,如果感觉脖子不舒服,有可能和颈椎病有关系。工作生活紧张,休息不好,也可能属于神经性头痛的表现,所以需要先去医院的神经内科检查比较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很有可能是脑神经上出现了病变,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一个检查让医生看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平时要注意休息好不要过度的劳累,要多增加一些身体的锻炼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要到医院神经内科去检查,必要时应该做个头部的CT检查,查明头痛的原因,依照检查的结果对症治疗。病人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起居要有规律,不要熬夜,注重睡眠,饮食清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期间得多没有头痛症状。可以观察身体状况进行调节。如果头痛,可以测量体温,看看是否正常。然后可以接受治疗,好好休息,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有过度的心理压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偏头痛眼睛胀痛通常是疼痛加剧导致的。
偏头痛是一种反复发作的搏动性头疼,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头痛类型。发作前常有闪光、视力模糊、肢体麻木等先兆。偏头痛患者在发作时,会出现一侧头部一跳一跳的疼痛,并且逐渐加重。只有在恶心呕吐之后,才会有所好转。在安静、黑暗的环境中或者在睡觉后,头痛会减轻。头痛发作前或发作时,可伴有神经、精神功能障碍。眼睛酸胀,头痛发沉,可能是睡眠不好造成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到的三甲医院治疗。严格遵循国家标准受审核和监督对一切做到公开、公示医院专家团队秉承科技兴院的原则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制订专业的医疗标准实事求是的看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