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没有特别感觉还需要去复查吗?

会员182492273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20号做的人流24号开始出血颜色很淡,27号检查有点积液!打了四支缩宫素!2829号排的血水有一点点多!基本半天两个护垫颜色都是有点黄黄的血色!30号以后就有一点点后来越来越少!到五号一点没有了!现在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前两天上班累有点肚子疼小腹不疼!今天没事!还用去医院复查吗?还是等例假来了再去复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雪妮 主治医师 百通花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输卵管阻塞,阴道念珠菌病,子宫内膜异位,...
已帮助用户: 262
问题分析:看这妇科B超检查,宫腔内有积液,考虑可能还有残留组织存在。
指导建议:目前考虑还有十天左右月经来潮,建议继续口服药物,等观察月经来潮情况。可以等干净后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不小心流产了,一定要到医院去做一下超声检查,看看宫腔内是否还有残留以及子宫的收缩情况,如果宫腔内的残留物很多,而且阴道流血增多的情况下,是需要清宫治疗的,如果阴道内没有残留物,流产很完全的情况下,那么回家以后可以口服点消炎和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需要进一步去当地妇产科进行诊治,考虑不排除出现了多囊卵巢综合症,月经紊乱,内分泌失调等疾病的发生,可以进行性激素检测,以及盆腔彩超检查来明确病情的确切病因。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做完人流一定要复查,以查确定身体状况。很多人在做完人流后不会去做复查,其实这样是对自己体不负责任的方式。做完人流后,由于很多人没有引起重视,不按照医生的嘱咐,例如要休息,要注意卫生,导致自己被一些妇科疾病上身。无痛人流后到医院复查,主要看有无人流不全、是否有术后感染以及子宫内膜恢复情况。如有异常可以及时治疗,因为人流后如有感染或恢复不好留下后遗症,可能影响到以后生育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流后去复查如果只是进行B超,不用空腹部的。需要做血常规、血糖、血脂、肝肾功能等检测,可能需要空腹。如果需要空腹部化验,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
做完人流后的一个月内不能同房,避免盆浴引起子宫炎症。平时要多食用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多食用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可以帮助人体的新陈代谢,让自己的体质回复到原来的水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乙肝如果肝功能和DNA及彩超的检查均正常的是可以不需要药物治疗的只要定期复查及注意饮食即可。完善下DNA和彩超的检查,乙肝饮食以清淡为宜,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禁忌辛辣刺激和油腻食物.忌烟酒.平时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预防感冒,提高个人免疫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复查是需要挂号的,因为现在门诊都是电脑操作,如果没有挂号单是没有办法给键入信息的,如果想要拿药是不行的,一般医院挂号仅当日有效。复诊时候需要将首次或上次就诊的检查单资料带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