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早上起来胸闷,出气困难但是要活动一个多小时然后就正

会员182489236 5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早上起来胸闷,出气困难但是要活动一个多小时然后就正常了,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不能盲目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易困跟胸闷的关系并不是很大。出现胸闷容易发困的情况,可能是身体处于亚健康的表现,可能与平时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关。要多运动,多呼吸新鲜空气,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心脏病(有可能是器质性心脏病,也有可能是功能性的)。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肌酸激酶升高提示您可能存在着心肌损伤现象。
指导建议: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您的动态心电图(以及普通心电图)。因此,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考虑是呼吸系统的疾病导致的,例如气道阻塞,肺部疾病,胸痹,胸廓与胸膜的疾病,隔疾病以及运动受限。另外也可能是心血管系统疾病,肥胖酸中毒和急性感染导致的胸闷出气困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心肌炎心肌供血不足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还是需要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呼吸道疾病,比如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肺炎、各种原因导致的肺支气管扩张、肺脓肿、支气管哮喘、肺结核、特发性肺间质纤维化、各种原因导致的胸腔积液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闻到烟味呼吸困难胸闷是因为可能患有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哮喘是由于气道高反应以及气道慢性炎症导致的,在接触冷空气、刺激性气味、烟味、粉尘等诱发,表现为胸闷、呼吸困难,刺激性咳嗽,往往伴有喉中哮鸣音。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