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家宝宝额头缝了7针,去疤需要多少费用

会员182480738 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家孩子在额头封了7针,可在墙角上了,这个费用需要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建议及时就诊,当地的正规医院,具体的费用,每个地区和每个医院收费标准都不一样,和个人的伤口情况也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建议注意缝合后的局部卫生,防止发生发炎感染,留下疤痕等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刨腹产去疤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涂抹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早期可以配合医生使用淡化疤痕的药物进行涂抹,这样可以使疤痕逐渐的软化和吸收,并且需要坚持涂抹才能达到效果。如果疤痕组织增生面积比较大,颜色比较深,一般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改善,通过激光可以刺激皮肤带的胶原蛋白。激光治疗后皮肤比较娇嫩,尽量避免涂抹护肤品或者是化妆品,饮食上也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去疤一般会有轻微疼痛感,但是疼痛感并不是很明显。由于每一个人的身体承受能力是不一样的,也有可能会在进行激光治疗的时候有一点点轻微的疼痛。激光治疗是比较常见的祛斑方式,是属于一种微创疗法,在治疗的过程中一般不需要注射麻药,可能会有一点麻麻的感觉,一般情况下这种感觉可以忍受,如果疼痛感比较敏感,那么在做激光治疗的时候,也可以要求医生注射麻药。在做完激光治疗之后,也应该要注意伤口保护,在恢复期间如果出现了结痂现象,不能用手去抠,否则很容易导致新的疤痕生成。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蒜头一般是不可以去疤痕,对于去除疤痕是没有任何效果的。如果额头上有明显的疤痕,通常是不建议使用蒜头的,因为蒜头的刺激性比较强,在使用过后可能会对皮肤的伤害是比较大的,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所以是不建议食用的。如果局部留下了明显的疤痕症状,可以外用去除疤痕的药物进行涂抹,也可以采取激光或者是手术切除的方式进行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改善个人的饮食结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想要快速去除疤痕可以选择点阵激光,效果还是比较好的。点阵激光去除疤痕通常是利用仪器的光热效应,可以选择性的照射在疤痕部位,当老化的组织以及皮肤吸收到光热后就会逐渐分解气化,然后随代谢排出,同时还能促进皮下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重新排列,达到理想去除疤痕目的,使皮肤变得平整光滑。最好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做激光去疤痕,医生经验比较丰富,能够很好的控制激光热量,防止灼烧到皮肤。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疤痕治疗比较困难,可以用激光进行治疗根治,效果明显。对于新发现的疤痕,要坚持早发现、早治疗,越早治疗效果越满意。对于增生性瘢痕,主要目的是减轻瘢痕增生程度,可向瘢痕内注射激素药物使瘢痕萎缩。也有针对疤痕的局部放射治疗计划,其中一些相当令人满意。另外,对于一些疤痕也可以考虑采用植皮进行治疗,现在激光除疤也比较流行,如点阵激光、金微针治疗。如果疤痕面积大,是重要部位,有效治疗是有限的,可以通过手术结合激光来解决。建议尽量选择专业机构来做这个手术,因为有很好的激光设备,医生的做法更好更熟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刨腹产通常可以选择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改善。剖腹产以后通常会导致腹部留下疤痕,因此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祛疤膏以及生长因子凝胶,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促进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能够使局部的皮肤变得比较平整。在治疗期间要适当的多休息,不要有剧烈的运动,而且还要注意局部皮肤清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