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知道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会员178209014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知道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伟 主管药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外科,妇科等一些常规病及慢性病的药物治疗指导
已帮助用户: 39
问题分析:您好,想知道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指导建议:氨糖软骨素钙片是由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黑蚂蚁短肽、植物钙、红曲米为主要成分,具有修复骨关节软骨,改善关节炎,润滑关节,增加骨密度,活血通络等作用的营养膳食补充剂。 主要适用症为骨关节炎,增加骨密度,活血通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NB号码的尿不湿可以从出生用到体重5千克左右,用到生后一个月是没有问题的,当然这种情况也要看尿不湿的品牌,不同品牌的尿不湿腰围和腿围的设计是不一样的。要结合孩子的具体情况,比如有的孩子出生的时候体重就比较大,属于巨大儿,这种情况NB号码的尿不湿用的时间肯定是要短,早产儿的话用的时间相对要长一些。所以说NB号码的尿不湿不要囤的太多,根据孩子的出生情况和后期的体重增长情况再购买就可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考虑为炎症引起的,可以吃点消炎药的,要多喝水,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忌辛辣刺激性、油腻、生冷的食 物的慑 入

陈守新副主任医师其他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49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疾病预防

指导意见:你好,NT是颈部透明带厚度,在妊娠11-13+6周做的,可以预测部分21-三体综合征。你的是正常的,但是需要再妊娠15-20周做唐氏筛查,可以进一步明确排除。

张延新主治医师妇产科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953
擅长:妊娠期高血压疾病,胎盘早剥,前置胎盘,多胎妊娠,巨大胎儿,羊水过多,羊水过少,胎儿窘迫,妊娠高血压,双胎妊娠

病情分析:多梦是人完成睡眠过程后,感觉乱梦纷纭并伴有头晕疲倦的一种状态。中医学认为,多梦的根本原因在于机体内在变化。
意见建议:古书中记载,气血不足、情志损伤、阴血亏虚、痰热内扰肝胆、劳累过度、饮食失节等原因都会导致多梦。

李佩医生会员内科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4364
擅长:脑发育不全,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

病情分析:不知道您在什么情况下进行检查的。超声检查中的简写不同情况下代表的意思不同。您可以直接和检查医生交流一下。同时补充全面的检查结果。

袁静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73263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这影响不大,建议检查肝功,只要肝功检查正常,不要担心.但是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不要吃肝损害的药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吃点:复方维生素B 维生素C 肌苷片 保肝治疗。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