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二拇脚趾头烂了一个孔一个孔的贴着二拇脚趾头的大拇脚

会员182475083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二拇脚趾头烂了一个孔一个孔的贴着二拇脚趾头的大拇脚趾头贴着烂的地方涨了几个孔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证据感染导致的脚气。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脚气较为严重,需要到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后再采取对症治疗,可以局部使用达克宁乳膏或者足光散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大拇脚趾头末节骨折,患者可以通过外支具固定、药物治疗、切开复位等方法进行改善。
对于大拇脚趾头末节骨折,需要考虑到不同的情况。对于局部的裂缝骨折,或是断裂顶端的撕裂性骨折,保守治疗即可,如采用夹板、石膏等,再配合使用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药物,比如伤科跌打胶囊、丹七胶囊、骨康胶囊、骨肽片等,可以辅助骨折部位生长。4-6个星期即可恢复正常,之后可以拆卸外固定,可以进行下床步行和功能训练。不过,如果是在足尖的末端有很大的粉碎性骨折,那么就需要使用克氏针进行骨折切开复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大拇脚趾头关节疼痛可能是痛风、拇外翻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痛风:如果患者体内的嘌呤出现了代谢异常的情况,可能会诱发痛风,在病发时,患者的大拇脚趾头关节处可能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疼痛症状,还可能出现肿大隆起、皮肤红肿等情况。
2.拇外翻:遗传、外伤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出现拇外翻,此时,患者的大拇脚趾头关节多有畸形表现,可能会伴有疼痛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大拇指头的边缘出现疼痛,最常见的是甲沟炎,通常是因为剪趾甲的时候不小心剪到旁边的皮肤出现皮肤破损,或者走路的时候不小心踢到硬物,导致局部皮肤软组织损伤,没有正确处理之后,从而导致细菌感染而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拇脚趾头疼是痛风性关节炎所导致的。如果长时间的剧烈运动,经常的受凉,经常的吸烟喝酒以及吃动物的内脏,吃海鲜,都会导致体内的血尿酸升高时,血尿酸晶体积聚大拇指脚趾头关节之内,引起局部急性炎症,导致局部剧烈的疼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大脚拇指经常出现麻木,大多数的病人是由于腰椎疾病引起的症状。由于腰部关节突出病变压迫的神经和血管,就会出现血流不通畅,导致脚趾麻木以及部门或者是腰部疼痛。也有一部分病人是由于腿动脉粥样硬化,血管壁增厚,血管腔变得狭窄,出现血流不通畅,引发的脚趾麻木的症状,疾病加重可能还会出现腿部功能障碍这种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可以通过症状、复查检查等判断脚趾头骨折。
脚趾头一旦骨折,通常有显著创伤,如重物砸伤扭伤等,甚至车祸伤等,局部痛胀较明显,也可出现青紫瘀斑,伴活动受限,还应积极改进影像学检查工作,例如x光片检查,能有效地观察到是否有骨折,骨折错位等具体情况,如有手术指征,积极手术。骨折经过治疗,病情稳定后,可以先活动骨折处附近的关节,防止肌肉萎缩或挛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