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不发烧,血常规和支原体结果见图片

会员182454503 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咳嗽,不发烧,血常规和支原体结果见图片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检查结果,白细胞,淋巴细胞数值,嗜酸性粒细胞增高,中性粒细胞数值偏低,考虑是病毒性感染伴感冒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氨溴特罗口服液、小儿肺咳颗粒药物治疗。近期注意多喝一些温开水,不要长时间吹空调,不要过多的吃冷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目前检查的报告单来看,白细胞偏高说明体内还是有炎症,炎症还没有消除。孩子年龄小可能抵抗力相对比较低,因此恢复起来也相对比较慢。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继续消炎抗菌治疗,可以选择敏感型的抗生素进行对症治疗,例如做一个药敏试验,这样可以提高疗效。给孩子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多注意休息治疗以后需要复查血常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宝宝发烧咳嗽呕吐首先可给予小儿口服液进行治疗。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冷凉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如果症状不缓解,需要去医院做血常规、胸部X线、腹平片、大便常规等检查以明确病因,及时给予对症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咳嗽不发热可能是因为有慢性支气管炎或者是咳嗽变异性哮喘。要做胸片等相关的检查,确定病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缓解支气管痉挛。需要针对不同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在这个时候要多喝水,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含复方草珊瑚含片、咽炎片、银黄含片等,平时要有规律的饮食。发热是指在不能控制的情况下,导致感染恶化。此外,过敏性咳嗽一般会因为接触到过敏性咳嗽而不会出现发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不发烧有可能是肺炎。肺炎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呼吸系统感染疾病,造成肺炎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病毒或者真菌等,一般患肺炎的症状人与人存在差异,有的人会出现发热、咳嗽、胸闷的情况。但是有的人,可能只表现咳嗽,但是不发烧,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血常规以及胸部X片检查,来明确是否患有肺炎,根据检查结果再进行针对性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只是单纯的咳嗽不发烧,不会是肺炎。咳嗽可能是由于呼吸系统疾病而引起的,比如支气管炎或支气管扩张,都会造成咳嗽的症状,肺炎会伴有高热或浑身酸痛的症状,肺炎会导致咳嗽,但是咳嗽不会引起肺炎,咳嗽是肺炎的常见症状,如果患有肺炎,可以进行抗感染治疗,一般7到10天就可痊愈在治疗期间要多喝水,注意休息这可以到医院做血常规和胸片CT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不是发热或者是咳嗽,都会出现胸膜炎。通常情况下,出现胸膜炎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原因是结核。可以通过口服解热止痛的激素来进行抗结核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调整自己的饮食,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同时要注意适当的加减衣服,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引起感冒咳嗽。在日常生活中要做一定的体育锻炼,提高机体对某些疾病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