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每次和老公同房私处都会很痒而起白带还不

会员182454016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每次和老公同房私处都会很痒而起白带还不正常这种情况会不会是他在外面乱来因为我们是各自在一边上班的我带着小孩他那里没学校所以是分开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每次和老公同房私处都会很痒。 应该是阴道炎的迹象哦,建议您可以用妇炎洁或者妇洁舒洗液洗一洗的,
指导建议:得保持阴部卫生哦,另外可以服用点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分散片消消炎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阴道炎症感染导致的可能性大,考虑存在妇科疾病的可能,尽量还是及时就诊检查清楚比较可靠,免得担心,可以及时就诊检查等检查清楚看看是否正常,积极排除阴道炎症感染的可能,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调节,应该问题不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下面痒并且白带像豆腐渣可能是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导致的。如果患有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可能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增多,并且伴有阴道瘙痒的症状,造成下面痒并且白带像豆腐渣。此时患者需要及时进行检查,以便明确病因,可以进行白带常规的检测,也可以做阴道分泌物的检查,如果能够发现菌丝,就证明已经患有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了,要及时行抗真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下面很痒但是没有白带可能是阴道炎导致的。
当阴道遭受细菌、真菌侵袭以后,就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产生炎症刺激,出现瘙痒的症状。也有些患者可能患有皮肤的一些过敏性的疾病,例如湿疹、过敏性皮炎等等,也可能会导致阴道局部皮肤的瘙痒,要注意改善自己的体质。患者首先可以用阴道清洗液进行清洗,也可以在阴道内塞入克霉唑栓剂,如果有过敏性的皮炎,可以口服一些抗过敏的药物,例如扑尔敏等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多外阴很痒可以使用药物治疗。
这种情况患者要保持阴部的清洁,可以用小苏打水对局部进行清洗,使用这种外洗液能够很好的去除阴道部位的真菌和滴虫感染性的疾病。患者也可以口服一些中成药,例如妇科千金片、妇炎康片等等。注意尽量让患者在这段时间避免发生性生活,要保持饮食清淡,不要经常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很可能会诱发外阴瘙痒、白带增多的情况加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下面很痒白带,患者可以通过日常管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瘙痒的症状,需要做好外阴清洁,要经常换内裤,避免摩擦,要保持外阴的通气,可以使用除湿止痒洗剂来清洗。可以在阴道上涂除湿止痒软膏,也可以在阴道内涂上硝唑泰尔制霉菌素阴道软膏。停止服用药物后,症状有了显著改善,无需再进行任何的处理,同时要密切关注患者体内的分泌情况。以上所说的症状还没有消失,要做阴道分泌物的检测,然后再做进一步的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下面很痒、但是没有白带可能是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引起的。
如果出现外阴瘙痒不适、没有白带的症状,可能是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引起的。建议女性去医院通过白带常规进行检查,一般会化验出假菌丝及孢子。通常,肥胖、患有糖尿病的女性、长期口服避孕药的女性,是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的高危人群。如果确诊是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建议女性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克霉唑阴道膨胀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